close
很奇怪誒..
也不知道爲什麽總喜歡在深夜寫東西...
好像自從有了PIX的部落格之後,
就總是會上網到很晚的樣子....

第1次這麽認真的對待自己的部落格,
以前申請過N多個部落格,
好像都沒有寫過東西,
這次是專門爲了唐某人才這麽認真虔誠的對待部落格,
哎...
魅力啊!!!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發生,
不同的人,説不同的話,做不同的表情和動作,
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被文字記錄下來,
可是,
我發現我總不會表達這些,
只是習慣了單純的表達一些感情.....

看到好多D-Club的家人們都會寫一些小說之類的,
來表達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感情,
或者會把每天發生的小故事和一些生活狀態記錄下來,
和大家一起分享...
可是無論如何我好像都做不到....
因爲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記錄那些....
我想我應該學一下怎樣寫小說才好啊...

宿舍的3個妹妹們現在應該已經進入夢鄉了,
哈哈`~
只有我還在這裏飄,
呃呵呵~~

下個星期應該就不像這個星期一樣悠閑了,
有好多的大作業要做,
好多的軟件要練習,
呃...
現在想想頭都大了...

這次的作業,
我可不要像以往那樣應付了,
這次,我要認真的做一套自己滿意的圖紙,
我要成就感,
不要僥幸!!!

所以,大家,賜給我力量吧~~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