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岔口

面对伤害,该何去何从?原谅是不是代表着,将伤害我的权力又一次的交到了对方的手里?不原谅是不是代表着,我将受到自己良心的谴责?彷徨...困惑...迷惘...最终我选择原谅,因为我相信人性之善!纵使再次受伤,只求无愧我心...己所不欲,误施于人!也许这样会减少彼此的伤害吧!

     


十一月十四號在丫頭的空間里看到這篇日志...
     忽然感覺這些問題也是我長久以來一直在思考的...
     
 
     七年....我們經歷了太多太多...
     能够記起的以及遺忘了的....


      <原來時光仍在,是我們飛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