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每天.....

時間究竟是過的快還是慢,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分不清楚,
總是在一種混沌(餛飩?or扁肉,or云吞??----這個冷笑話好像一點都不好笑的説...)
的狀態下.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這還遠遠不夠,
我想我應該要清楚自己能做什麽,
又即將會做什麽...

<日復一日>我有點討厭這個詞了....

今天又感受到陽光咯...
有時甚至懷疑,是不是陽光能够賜給我力量啊..哈哈...
好像某動畫片裏的情節誒...(雙手張開,做自我陶醉狀,大聲喊"賜給我力量吧")
呃.....
好幼稚哦.....
忽略忽略....呵呵......

喜歡"沒心沒肺"的生活,
呃呵呵....
不刻意去想的太多,
因爲那沉重的半年都熬過來了,
還有什麽好怕的....
"沒心沒肺"的睡覺,
好舒服哦....
可以像個孩子一樣的單純,
一睜眼又是美好的一天....

<沒心沒肺>有點喜歡這個詞了....

畢業,作業,
總會不由得從腦子里飄出來這兩個詞,
呃....
有點鬱悶....(我也不想的,可就是很鬱悶啊....你們看到這兩個詞不鬱悶么??)
不想嘆氣,
因爲屬于嘆氣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而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珍惜>....
珍惜所愛的每一個人,每一段回憶.......
珍惜,珍惜,珍惜....



總結-----<珍惜每一天>
碎碎念: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擁有自己內心世界的嚮往,而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去實現他們.....
             也只有時間才會慷慨的借給我們這個機會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