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暖哦....
暖的讓人好想懶懶的睡壹下下....
呵呵~~
喜歡有大太陽的冬季,
(呵呵,忽然想起哲哲的那首<冬季戀曲>...)
感覺更溫馨咯....

冬季是個美麗又惹人傷感的季節,
不過,
我更想用<明媚>來形容我所生活過的每壹天..

其實,
也不是特別喜愛冬季...
只是....
在這個秋末冬初的季節,
喜歡上了唐禹哲...

因爲他,
我開始學會擺脫令我世界混亂了半年的旋渦...
因爲他,
我開始學會要忘記那些給我最深傷害的人...
因爲他,
我開始學著選擇性失憶..
因爲他,
我開始從新嶄露以往燦爛的微笑,
因爲他,
我開始相信世界上還有好多的美好,
因爲他,
我開始有了前進的精神動力和目標,
因爲他,
我有了努力的榜樣..
因爲他,
我知道現在的我要做什麽...

因爲他,
壹切都是因爲他...

有時候,
總覺得,
幸福也不是遙不可及,
只要有壹顆虔誠的心,
身邊的每壹個人,
都可以是幸福的代言人.
我想,
也許壹直以來是我忽略了
好多值得珍惜的
人,事,物,
還有大段大段的時光.
現在,
我的室友姐姐們,
我的所有姐姐妹妹們,
還有壹群嘻嘻哈哈的朋友們,
我都真心的希望妳們幸福的生活.
因爲是妳們讓我知道
什麽是真正的生活.
要虔誠,
樂觀,率真,堅持,
選擇,忍耐,原諒,
滿足,放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