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是個什麽概念,要長大了,要獨立了...還有,要忘記了......
選擇性失憶...........
這個時間..好安靜....
忽然會想起好多好多的事情....
放心,都是美好的,溫暖的..呵呵....
我說過,開始喜歡喜劇...
20歲了...
在這20年中,
唯壹值得我驕傲的是,
擁有了壹群最值得信賴的朋友...
在我開心的時候,
會有人跟我壹起貧,壹起分享;
在我難過的時候,
會有人真心的開導我,幫助我走出困境....
心裏有說不出的感激.

最值得慶幸的是,
能夠來到722這個小窩....
認識我的3個妹妹們,
哈哈.....
她們讓我回歸單純的生活,
給予我最真誠的幫助,
最真實的生活,
和最美好難忘的記憶......
可是只要壹想到,
再有9周就畢業了,
心裏就會無限糾結....
有時候會想,
如果我的生日願望是,
這樣的生活狀態永遠繼續下去,
會實現嗎??
不會.....


不過,
知足常樂啊,
我現在很開心,
當然也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都很開心....


20歲了,
要工作了,
要努力了,
要忘記了,
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






要开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