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還是忘不掉...
原來有些東西就像是尖利的刺,
穿入心肺,
生長於此,
然後一輩子就住在那裡...
不管你有多痛...

其實,
我知道,
拔不掉...
因為它已經成為了身體的一部分...

不可以在意,
因為只要一在意,
就會想起,
那些刺就會被思緒撩撥的生痛...

可爲什麽就是不能控制胡思亂想...

心裡有很多很多的刺,
所以我總是小心翼翼的阻止自己再多想...
拼命的告訴自己,
要簡簡單單沒心沒肺的過,
只要沒有壞事情發生,
這一天就算是美好的一天...

但,
很多很多矛盾,
我想過的有意義,
我想知道我離夢想有多遠...
我想清楚我要怎樣生活...

沒有人能告訴我,
我該怎么辦,
自己已經找不到方向了,
忽然覺得一個人很累很累...
累的連喘息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總是活在不開心中,
工作不開心,
生活也不開心...
卻不知道爲了什麽而不開心...
我明明知道,
大家都對我很好...
可是,
我發現,
我分不清誰是真心,
誰是敷衍...
當我覺得他們真心的時候,
明明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在敷衍我...
當我覺得他們敷衍的時候,
明明他們的眼神和態度都顯露出真心...

誰來告訴我,
要怎樣才能放心在守在另一個人的身邊,
沒有任何的防備,
沒有任何的懷疑...
我想我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吧...
呵呵...

把熱情藏在冰冷的心中,
這樣應該會好點吧...
如果太多的熱情換來的只有傷害,
那我寧可變得冰冷...

 

[被遺失在另一個時空,再也沒有回去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