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奇想,把文章分類的名字改成<專屬禹哲>...大概我又在抽風了...呵呵...
不過這次貌似抽瘋抽的還不錯...呃....
其實只是想在部落格里專門爲禹哲找一個屬于他的位置,
我不想他是高高在上的王子,
也不想是一個神秘的偶像,
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怎樣形容禹哲在我心裏的位置...
反正就是很特別很特別很特別.....

听了那首<專屬天使>之後,
就特別喜歡用<專屬>這個詞....
或許禹哲就是我心裏的專屬天使吧....

看了一段話,
也有了一些些的認同....
"每個人都有一個一直守護著他/她的天使,這個天使如果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你的心情太過難過,那麽他/她就會化身成爲你身邊的某一個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你的戀人,也許是你僅僅見過一面的陌生人,這些人安靜地出現在你地生命里,陪你度過一段快樂地時光,然後不動聲色地離開.于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憶,即使以後你的道路上布滿風雪,可是你依然可以想起幸福的事情,妳就可以勇敢.........."

我喜歡<每個人都有一個一直守護著他/她的天使,這個天使如果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你的心情太過難過,那麽他/她就會化身成爲你身邊的某一個人>....
也許在我心裏禹哲就是這樣一個天使吧...但我絕對不會讓禹哲天使離開我的心裏,因爲他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取代的天使...呵呵....<禹哲天使寶貝>這個稱呼貌似很不錯呢....又在抽風了...呵呵...哦...我喜歡抽風咯....哈哈~~

呃....不管那麽多了,只要能爲禹哲寫點專屬于他的文字就覺得好開心哦...


禹哲要來內地了,
看不到他,
最大的遺憾啊......(想哭死去...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