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dt092 - Go 新加坡馬來西亞 :D 

禹哲,
在幾天前就有預感你要在海外宣傳之前更新网志,
可是還是錯過了你更新的時間....

沒關係啦,
反正我相信不管我在哪一頁上留言,
你一定會看到我的留言的....
對吧...
呵呵....

還有啊~~
早上5點多更新日志,
你不睏么??不要那麽辛苦啊!!
真是心疼你呢....
明明感冒,
還不知道照顧好自己,
起的那麽早,還要辛苦的更新日志,
再加上收拾行李,
真不知道你還有沒有時間睡覺啊~~~
(知道么?自從成爲你的蜜糖以來,我也越來越會念人了..呵呵...)

現在你應該還再新加坡吧...
結束了2天的活動,
不知道你有什麽收穫啊....
有沒有很開心啊?!!
明天就要到馬來西亞了...
又一個新的旅程~
禹哲也應該很期待吧...
放心啦,
那裏的場面也會很火爆的....

今天看到你在新加坡簽唱會時的照片了..
禹哲的髮型看起來有些奇怪,哈哈~~
不過很可愛就對了....
還有啊...
感冒了嗓子也會很難受吧,
還要唱那麽多首歌曲,
難怪一直在喝水...

新加坡的蜜糖們都説禹哲人好好哦~~
簽名的時候都有跟她們說說話...
她們都好激動的説....
呵呵~~
禹哲,
看看你的魅力有多大!!!
所以,
爲了我們,你也一定一定要好好的啊
知道么??(哦~我的天啊!!我又開始念了...)

現在祝你馬來西亞之行一切順利啊!!!
記得多吃點好吃的囬來啊```
不想看你再瘦下去了...
心疼的不得了....(還有羡慕嫉妒的不得了,怎麽比我瘦那麽多...)

好了,
我發現我只要一跟你說話就像河水泛濫似的,
有太多的話說不完啊....
今天到此結束咯...
改天要繼續念你哈~~~
呵呵....
開心開心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