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到大家都很熱心的在做這樣的調查,愛凑熱鬧的我一定不會放過啦~~
哈哈~~尤其還是關于禹哲的調查問卷啊...
做了之後整個感覺超happy的~~
于是就從別人那里轉過來咯~~
哈哈~~
如果大家有興趣有時間就做一下咯..
沒時間也不要緊啊~~
看看也好~~
都歡迎啊.....

Q1→妳的鼎鼎大名:yueyue
Q2→妳的生日、星座:11.2 天蠍座
Q3→支持禹哲多久了:半年誒...
Q4→從哪一段時間支持他:自從看到雷克斯后就超愛...
Q5→會不會唱愛我:當然會啦..沒事就唱啊..哈哈~~
Q6→用一句話形容禹哲:完美天使
Q7→請說出禹哲任何一個優點:溫柔細心..貌似我就沒發現有什麽缺點誒..呵呵~~
Q8→禹哲首張專輯,妳買了幾張:一張(如果禹哲來我這裏簽唱的話,買多少都願意啊..前提是我能買的起..呵呵..)
Q9→妳看過禹哲本人幾次:沒有...(遺憾...)
Q10→妳喜歡禹哲首張專輯中哪一首歌:只欠一句我愛你<其實都很好聽..>
Q11→妳覺得禹哲跟哪位女藝人合作最好:貌似跟禹哲有感情戯的女藝人不多啊..阿sa吧..
Q12→喜歡禹哲演出的哪一部偶像劇:《終極一班》
Q13→喜歡大東嗎:還滿喜歡的~
Q14→喜歡吃巧克力嗎:恩..很愛啊..
Q15→會不會為了禹哲做改變:要看要做怎樣的改變了,要是爲了成爲他女朋友的類型,我看我是不太可能會做到,但是爲了禹哲,我會做一個自己很滿意的自己,也讓大家都滿意的自己...但這個好像跟禹哲喜歡的也沒什麽矛盾..呃哈哈~~~
Q16→妳愛美嗎:當然啦~~
Q17→用一句話形容一下禹哲飾演過的雷克斯角色:讓人又愛又恨...<話說我很愛雷克斯..>
Q18→用一句話形容一下禹哲飾演過的梁思南角色:迷死人不償命啊!!
Q19→用一句話形容一下禹哲飾演過的夏宇角色:嘴硬心軟的完美型男...(會煮飯,還是新好男人的標準哦..hoho~~)
Q20→用一句話形容一下禹哲飾演過的鬼鳳角色:美麗和魅力兼具~~
Q21→會不會一直支持禹哲到永遠:當然會啦..(天蝎座的人可是很專一的啊..)
Q22→給禹哲第二張專輯一個建議:希望能够看到禹哲跳舞誒..一直聽說他有在練舞誒..
Q23→覺得禹哲何時發行第二張專輯最好時機:6,7,8月都好啊..(夏季很熱,專輯也會熱賣,呃哈哈,這是什麽理論..)
Q24→覺得第二張專輯禹哲會走什麼風格:R&B,輕搖滾吧..
Q25→會支持禹哲的第二張專輯嗎:當然會,還希望簽唱會可以參加呢..呵呵..
Q26→妳跟禹哲一樣喜歡D字物品嗎:是啊,狂愛~~~
Q27→禹哲首張專輯拍攝的4支MV,妳愛哪一支:《愛我》...
Q28→喜歡任容萱嗎:不喜歡...
Q29→覺得容萱與禹哲一起合唱的愛在一起好聽嗎:還不錯,只是我只有在听禹哲唱..
Q30→禹哲今年幾歲:23
Q31→禹哲的星座:處女座
Q32→妳去過八大電視台嗎:沒有誒..但是很想去..
Q33→妳希望在哪一個地方遇見禹哲:他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管在哪里都好..哈哈`~
Q34→給禹哲一句悄悄話:(是悄悄話,當然不能告訴你咯..)
Q35→曾到好樂迪、錢櫃唱過禹哲的歌曲嗎:呃~我們這裏沒有上新歌呢啊..鬱悶..
Q36→喜歡逛街嗎:還好,爲了買想要的東西會逛街...
Q37→覺得禹哲戴太陽眼鏡帥不帥:帥啊!!不用懷疑的...
Q38→請給禹哲所飾演過的鬼鳳一個良心的建議:不要總是把臉貼的太近哦..(我會羡慕的..呵呵...)
Q39→請給禹哲所飾演過的雷克斯一個良心的建議:不要對安琪用情那麽深啊~~
Q40→請給禹哲所飾演過的夏宇一個良心的建議:拜托你戯份多一點吧~~哈哈```
Q41→請給禹哲所飾演過的梁思南一個良心的建議:總是披著同樣的毛衣,拜托換一件啦~~希望看到南學長多一點新造型啊..
Q42→禹哲在終極一家所飾演的鬼鳳當時脖子上戴的東西是:冰箍
Q43→禹哲在終極一家所飾演的鬼鳳擁有的原位異能是:火
Q44→禹哲在終極一家所飾演的夏宇每次見到夏美都叫她:花癡美~~
Q45→還記得禹哲所飾演的梁思南在花樣少年少女中的前女朋友是誰演出的:好像是黑澀會美眉里的一個吧~~不記得了..
Q46→如果哪天南學長跟央央一起角逐''櫻開小姐''妳會支持誰:當然是南學長啦~
Q47→雷克斯是終極一班中排行KO幾:KO 2
Q48→雷克斯在終極一班中的武器名稱:阿瑞斯之手
Q49→請給要邁向2008年的唐禹哲一個建議:希望禹哲有更多的作品,多多來內地宣傳...向亞洲小天王進軍!!!
Q50→最後....請問妳住哪:河北邯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