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冬季了... 
這個美麗的季節~ 
雖然寒意不减, 
但心裏却好溫暖,好舒服..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漸漸的習慣了選擇性失憶... 

我好慶幸自己能够做到很多曾經堅信的事, 
比如,重生.....(因爲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的..) 

有時, 
我更願意相信注定的偶然. 
只是一個偶然就能拯救我, 
這樣會不會有點可笑... 
可真的就只是一個偶然.. 
爲了這個偶然, 
我選擇重生.... 

慶幸自己還會在快樂的時候燦爛的笑, 
慶幸自己還會在感動的時候笑著流泪. 
慶幸自己即使在被打擊的體無完膚后還能如此樂觀積極的生活, 
慶幸自己即使在看清所有假像之後還能去相信身邊的每一個人, 
慶幸上帝對我如此的眷顧....... 

也許是因爲沒有奢望, 
所以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 
現在, 
很少上QQ, 
因爲開始接觸MSN. 

認識了好多世界各地不同地區的朋友, 
大家因爲同樣的理由聚在了一起. 
也許這也是偶然的一部分吧... 
也是現在開心的原因之一.... 

其實, 
每個人都會找到屬于自己開心起來的方式.. 
每天無聊了,或者遇到心情不好的事情時, 
跟那些嘻嘻哈哈的朋友狂聊, 
就會快樂很多. 
也因爲這樣, 
了解了很多國家和地區的生活和文化, 
懂得了很多以前都不知道的東西.... 

有了新的部落格, 
偶爾寫寫東西, 
看看她們的留言也是件開心的事啊.. 
雖然都不曾見過她們, 
但她們的鼓勵,關心, 
都會讓我好開心... 

忘了是誰説過, 
説我像是漫畫裏面的人物, 
好像根本不知道什麽叫難過, 
也不知道因爲什麽原因每天都會那麽快樂... 
我想, 
幷不是不知道什麽叫難過, 
而是不想難過... 
一個人難道非要憂鬱才叫成熟么?? 
我不相信.... 

呵呵.. 
每天開心,每天都會是新的, 
每天學習知足, 
每天燦爛的笑, 
每天把自己最誠心的祝福帶給別人, 
每天把自己心裏的關懷大聲的説出來, 
每天.... 
每天... 
每天都在繼續....... 


這是我幾天前在QQ空間上寫的一篇日志,我一直感覺很多事情只是心態的問題,無論什么事情,即使再糟糕都還是會有解決的方法....
最近很喜歡對身邊正處于憂鬱狀態的朋友説一句話"沒什麽大不了的,車到山前必有路,反正死不了....."
呵呵,我不知道這樣的話對于她們是怎樣的作用,但我希望是積極向上的,是樂觀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對于很多事情都太過于樂觀,但我總認爲比起那些憂鬱來,我更想多往好的方麵去想,至少,
心裏會好過一點...
很喜歡那句話,我一直把它當作我的座右銘<做最壞的打算,朝最好的方嚮努力!!!>
所以,我虔誠的祈禱和希望每一個我熟悉的或不熟悉的,認識的或不認識的朋友,大家都要開心,
只有開心才是生活繼續下去的動力,一定一定都要開心啊!!!

還有報告大家,我現在很開心,每時每刻都很開心,
所以希望你們可以同時感染到我的開心,
多笑一下,因爲,<笑,是最美的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