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ho~~
擁抱大太陽!!!

又是有大太陽的一天哦..
本來悶悶的心情變得好好啊~~
最喜歡冬天暖暖的大太陽咯~!!

中午在陽臺上晒被子,
陽光直射在柔軟的被子上,
擁抱起來好舒服....
懶懶的我貼在被子上,
整個就好輕鬆....
這一刻腦子完全被放空~~
^_^

享受著陽光帶來的力量,
我忽然好想説,
我這孩子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怎麽能興奮成這樣啊~~

站在七樓,
望著樓下三三兩兩的校友,
有說有笑的悠閑漫步,
整個感覺像是在拍校園抒情版MV....
哈哈~~

偶爾看到幾個學長學姐托著行李箱,
好像很辛苦的樣子,
也不知道他們是怎樣的表情,
是喜悅還是感懷~~
會不會有一點點的不舍呢??

其實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提著行李箱離開的那天會是怎樣的表情,
喜悅?感懷?灑脫?不舍?
不知道.....
可是,
越來越能感覺到每天像是飛過去的一樣,
轉眼就是未來.....

還有6周.....

听小敏説,
她們學校已經可以訂回家的火車票了...
于是腦子里忽然冒出一個要過年了的念頭,
幷不是很想過年,
可是我想到過年回來就要畢業了,
心裏再次無限糾結....

好了..
不說畢業了,
開心點的事,
就是今天蹺了一節課,
老師竟然沒有點名,
呃哈哈~~
這件事該高興么??
不管啦~~

正在著手做期末前的大作業,
各科老師都不放過每學期結束前的大作業,
比丟垃圾還容易的,
一堆一堆的,
全都一起來~~
所以....
可憐的我啊~~

只有趁中午還有一些些閑暇的時候,
晒晒太陽,
倍感一下能量~~
哈哈~~

每次遇到這些作業,
唯一的辦法就是加油咯...
雖然很老套,
但很受用...
呵呵~~

好了,
今天的嘮叨到此結束,
各位晚安.....
已經快1點咯...
還是説早安吧~~
哈哈~~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