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今天有點累了...
不知道要寫點什麽...
又感覺到餓了~~
啊~~
我真是命苦啊....
櫃子里沒有吃的東西了...
吼吼吼吼~~~

傍晚時候抽空P了一張禹哲的圖圖,
呵呵,
話說PS是上學期的課程,
我竟然這學期都忘的差不多了...
真是的,
也不知道自己腦子里在想什麽~~
爲了禹哲開始重新學起P圖,

可是都不會做了啊,
5555,
我真是笨死了~~
哎```

不過我還是想給大家看一下,
希望大家給我指點一下..
或者告訴我有什麽可以學PS的網站,
還有圖片的網站...

那我在這先謝謝各位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