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
我又沒有在睡覺,
哈哈~~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啊..
因爲今天還有3個舍友姐姐們陪我,
大家一起通宵做大作業....
很有feel呢...
^_^

一個忙著手繪,
一個忙著CAD,
一個很有情調的在聽音樂做PS,
最後還有我這個很無聊的在打日志...=_=

將近12點的時候才知曉今天是感恩節誒....
還沒我來得及感恩呢,
這個節日就過去了,
汗....
時間飛的還真不是一般的快啊!!
其實即使不是感恩節,
也是一樣要感恩的....
只是,
這一天會很特別么?
不曉得誒....

呵呵,
忽然腦子里冒出阿公說話時的鏡頭,
貌似阿公說<感恩>的時候很好笑的樣子...

一個念頭而已,
飄過!~~
哈哈~~

昨天明明是感恩節,
學校竟然在不通知的情況下停水....
晚上10:30啊可是,
沒水怎麽洗臉刷牙睡覺啊....
憤恨啊~~~
還好,
我們宿舍夠幸運啊,
傍晚訂了一大桶純凈水,
沒辦法,
只好無限糾結的用純凈水洗漱了...
浪費水資源啊....(我也不想的~~因爲純凈水很貴的..吼吼..)

今天又是周五了,
周末又到來咯,
可是周六竟然還要考試,
不過不是擔心考試的説,
我比較想説的是這樣會耽誤我的睡覺時間啦~~
哈哈~~

好困啊~~
還好我的任務都完成了,
可以去睡咯,
姐姐們吶...
你們繼續吧~~
我在夢裏祝福你們早點做完作業.....(不然還能怎樣勒?....一群可憐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