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11月末了,
感覺2007年像是滑過的一樣,
發生了好多事,
出現了好多人,
有大哭有大笑,
有最難忘的,
有要學著忘記的....
但是最重要的是,
有了好多好想感謝的人,
他們都是豐富我生活的人,
都是讓我有信心繼續樂觀虔誠生活下去的動力和嚮導....

2007年最想感謝的人...


NO.1  爸爸  媽媽   唐禹哲

感謝爸爸媽媽,不止是在2007年這一年當中,而是20年來一直感激,是他們賜予我生命,讓我有喜有悲,有生活有故事,
有感知這世界的能力.....

感謝禹哲,從2007年開始..是禹哲給與我新生,讓我找到了重生的動力和精神支柱,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看到他溫暖的笑容,還有謙虛真誠的態度,都是我曾夢想成爲的那樣的人.可是沒想到在2007年,我的生活却被打擊的一塌糊塗...于是我的世界變得灰暗,每天過著沒有表情的生活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直到看到禹哲,進而慢慢開始瞭解禹哲,我才發現一個人真的可以美好到這樣的地步!!不僅可以擁有上天賜給的帥氣的外表,連心靈都是那麽那么的無可挑剔....所以禹哲真的是重生的動力....

NO.2  大哥 二姐   四姐  (最最鐡的死黨!!!)

感謝大哥,二姐,四姐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依然信任我,支持我,在外來干擾的情況下保護著我...在我想不通的時候開導我,在我氣憤的時候當我的出氣筒<真是委屈你們咯...>.還有,爲了開導我浪費了那麽多長途電話費...哎~~真不知道該怎么謝你們啊<最然你們常説不要我客氣,説我們是最鐡的死黨,但真的是謝謝啊...因爲你們相信我!>

NO.3  舍友妹妹們   D-Club/M群的所有蜜糖們....

感謝舍友妹妹們,D-Club/M群的所有蜜糖們是因爲現在,以後,你們都是我快樂的源泉,在我的生活中占有很大的比重的人...你們給與我笑容再次燦爛的權利,是我心情復原最有效的良藥...也讓我明白很多事情不是自己一個人就能抗下來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還有朋友,即使是不認識的,大家都能一起分擔....所以很慶幸認識了你們....2007年乃至以後,都會是最大的收穫!!!

其實,要感謝的人真的是説不完,但我會用心記住出現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個人,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做彼此生活的見證人....要知道,我們真實的存在過,幷且真實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