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dt092 - [娛樂線公告] 禹哲內地宣傳行程! 

吼吼~~
記住這個偉大的日子吧~~
禹哲終于要來宣傳他的首張個人專輯<愛我>了 .....
興奮+期待啊,另外再加遺憾...
汗```
怎麽總會想到<遺憾>這個詞,
真是鬱悶....

禹哲今天應該會到上海,
那裏的親們都好幸福的説...
她們好多都激動的睡不着了,
哈哈~~
我想,如果我在上海,
估計也是這樣的吧~~

不知道禹哲今天又會有什麽活動,
還是今天只是去吃飯..(汗~~我怎麽總想禹哲在吃啊...)
不過,
我想禹哲應該也滿期待這次的內地之行的吧,
而且說不定現在還很緊張呢...
怕天氣不好啊,
怕沒有歌迷啊,
呵呵,
禹哲不是説他總會緊張些有的沒的呢么??
他大可放心啊,
因爲我相信禹哲的簽唱會會火爆全上海的!!!
哈哈.....

去不了上海,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禱+祝福....
還有,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