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霉,倒霉啊!!!
這幾天是怎么搞的?!
好煩啊!!!
走哪都不順,
要鬱悶死啦!!!

發現自從工作以來就好多的不順,
好想發瘋啊!

跟同事之間,
哎...
說不清楚,
他們總是爲了利益的事情吵吵鬧鬧,
我也總是被牽連的一個...
我除了沉默沒有別的選擇,
我知道自己不能跟他們一樣,
也不想要跟他們一個樣子...

單位的儀器總是壞,
然後總是修理,
再然後再壞...
反反復復,
總之,
那些儀器就沒有完全正常過...
囧死...

啊....
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就是不開心,
很不開心,
至於爲什麽不開心,
我真的并不是因為某一件事情而煩惱啊!
而是太多讓我抓狂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還真是永不停歇啊!

每天都悶的想死,
爲什麽要這樣活著啊?!!!

今天看到謝和弦的音樂部落格上寫著
<當你覺得夢想不可能的時候,你可有想過,你為夢想做了什麽?你為夢想做了什麽?>
是啊,
我做了什麽.
我做了那個"不得不"的選擇不是嗎?
該不該大聲的罵自己白癡笨蛋?!
沒試過就放棄,
這就是現在的我,
對嗎?
沒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就不去輕易嘗試,
這是我做事的一貫風格,
但,
我的未來,我的夢想呢?!
也要這樣對待么?

天啊,
我發現自己快把自己弄瘋了!!!
真的快要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