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我的PIXNET...
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寫過東西了,
其實,
在這期間本來寫了一些東西,
可後來不知道我哪根神經搭錯了,
莫名其妙的又被自己刪掉了...
我知道,
是因為那些情緒都太灰暗,
灰暗到我越來越寫不下去,
越寫下去越覺得想不通...
整個彆扭...囧...

今天已經29號了,
再過兩天就要跨年了,
哈哈..
很期待台中的跨年演唱會,
吼吼,
其實是期待禹哲的新歌和舞蹈啦...O(∩_∩)O
超級想看他跳現場的呢...

想想,
去年的這個時侯,
我是不是也沉浸在期待跨年演唱會的氣氛當中呢?
只不過那個時候,
很輕鬆,一切都美好的不得了...

這段時間,
我很努力的試著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我告訴自己,
不要不開心,
你要因為這個世界上有一個美好的唐小呆而開心,而幸福...
是的,
我狠狠的開心著...
卻也被現實殘忍的拉扯著...

我以為我的選擇性失憶真的再次回歸了,
我以為我的吃糖就會變開心又起作用了...
最近吃了太多的垃圾食品,
巧克力,薯片,糖果...
每天晚上都在嗑這些...
到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開心還是難過了,
如果那么開心,
爲什麽還要靠這些來維持我的情緒呢,
如果這么難過,
爲什麽吃了這么多這么久還是會心痛呢?

------------------------------------------------------------------------------

經過上次那些接二連三的倒霉事件之後,
這些日子又經歷了一些瑣碎的事情,
在這些天里,
漸漸的體會到小敏說的那些話的意義...
她說不要太去責怪那些對你刻薄的人,
因為他們有他們的責任,
他們要照顧自己的家人,要在這個社會上獨立的站住腳,
所以他們不得不去爲了自己任何一絲一毫的利益而爭取...
我們不懂得去爭去搶,
或許是我們的幸運,因為我們還有著孩子般的單純心態;
也或許是不幸,因為我們沒辦法獨立的存在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現實面前...

這段時間,
看著那些人,說的話,做的事,
我忽然有時候很理解他們的做法,
也許是因為我現在可以站在他們的角度去想吧,
不知道自己現在會這么理解他們的處境,
今後會不會也變成這個樣子,
但我不希望自己變得越來越刻薄越來越不像自己...

其實,
我只希望自己是一個影子,
只要一個角落就好,
一點點的陽光就可以照亮溫暖我的整個世界...

-----------------------------------------------------------------------------

這兩天異常的忙碌,
快到年底了,
單位真是忙到一團亂啊,
因此我又遇到了各種各樣的煩惱和不開心,
但這次,
我希望這些事情快點散掉,
因為沒有力氣去爭辯去理會...
如果上帝真的覺得我有一點點的可憐的話,
就麻煩賜給我一個美好的2009吧...= =

又開始習慣晚睡,
前幾天一直12點以後才關掉電腦,
每天睡很少(因為沒假放...囧...)
白天又很忙,
我全部可以思考的時間只有晚上回家直到睡覺前,
可每次打開電腦腦袋就變成空白...哎...
我只是想把一些不是太困擾的事情想通而已,
而一想事情就變成發呆,
坐在電腦前傻傻的發呆...
呵呵....

好啦好啦,
亂七八糟的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現在還是覺得睡覺最重要...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