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因為你而流淚,
是激動,是感動,是顫動...
當我沒辦法用那些優美的話語拼湊我最想要表達的感情,
我終於知道你是這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唐小呆...

謝謝你,唐禹哲...
帶來這張你用心,用愛,精心製作的新專輯<D新引力>...
帶來了你不同以往的很多面,
帶來了你逐漸成熟長大的標誌,
帶來了更多更多我愛的關於你的一切...

對不起,唐禹哲...
你閉關這半年的時間,
我曾無數次猜想你這期間到底在做什麽,
爲什麽就這樣忽然消失在我的生活當中...
從前每天頻繁的新聞和視頻看得我眼花繚亂,
到你閉關后竟然幾乎沒有一點消息...
我很怨念...

-----------------------------------------------------

今天我的心情本來是有點down...
但知道今天是新專輯正式發行的日子,
我下班狂奔回家,
就是爲了親耳聽到你的聲音,
因為期待太久,
聽到新歌的第一反應竟然身體在顫動,
太開心了,
好久好久都沒有這么開心了...

------------------------------------------------------

10首歌...
在我看來每一首都是經典,
每一首都有要表達的感情,
甚至每首歌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如果說上一張<愛我>中有幾首是我不喜歡聽的,
那么這張<D新引力>中每首都是我的大愛...

<Kiss me now>
是<愛我>的繼續嗎?
雖然這樣說,
但feel很不同...
也許是禹哲的對歌曲的詮釋跟以往不同了,
感覺真的很利落的唱風...
節奏感很強,
畫面感也很強.
有種動漫主題曲的feel...

<一言為定>
從前我一直以為禹哲是不適合這種風格的歌曲的,
舞曲風格的歌曲...
我一直覺得像是小豬的歌曲風格...
可這次,
小呆再次讓我震驚他的實力,
真的是只有我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的!
唐禹哲,
你真的是個很有實力很強的歌手啊!

<新歌>
這首歌的前奏很美好啊...
MV更美,
吹泡泡的畫面溫馨浪漫的我都快融化了,
哈哈...

<告訴我>
我可憐的小冽冽的代表歌曲...汗...
話說今天湖南衛視開始播<翻滾吧蛋炒飯>,
再次被深情的冷冽虐到了,
又看的我的心一抽一抽的...
哎...
聽著這歌,
我的心啊,
跟你一起碎吧...

<舍不得放手>
這首聽第一遍的時候還沒聽順,
不過聽到後面,
感覺禹哲聲音的爆發力很強啊,
又是一首令人糾結的虐歌啊...

<傳話遊戲>
從節奏到歌詞都很棒,
禹哲說這是他錄的最順利的歌曲,
可見這首歌表達了他一直想說的話...
想到前年他在博客里解釋那些關於他的流言蜚語,
我想他真的很受傷...
這首歌的風格也很特別,
沒想到禹哲竟然唱的這么好啊!!!

<絕無僅有>
這是整張專輯裡面到目前為止我最最最愛的一首歌,
歌詞雖然很簡單,
但很溫暖,很貼心,
聽起來舒服的不得了...
禹哲柔和的聲線唱出這種feel的歌,
簡直是完美啊!!!
[你總會在我難過的時候,小心把我快樂拼湊......你是我的天使我的唯一我的絕無僅有...]
太美了```
可是在知道禹哲錄這首歌的時候,
錄到一半竟然腰傷疼痛的被送進醫院,
我的心就痛到不行...哎...
你究竟還受了多少我不知道的痛苦啊...

<不能不想她>
很溫馨很清澈的感覺...
淡淡的感情,
很柔美的抒情風...
聽這首歌真是養耳啊...

<最溫柔的懸念>
有點輕快的音樂,
非常非常上口,
聽起來很快樂的感覺,
聽到心裡會甜甜的呢..
[...只要我有呼吸的一天,你是我最溫柔的懸念...]

<情報>
不用多說,
簡直是大愛啊..
恩,
禹哲的轉折點...
獨特的電音舞曲,
很棒!
舞蹈簡直帥到爆!

這些歌是我這一晚上熱淚盈眶的聽完的...
無數遍的replay..
每個字每一句都令我心弦顫動...

小呆,
於是你閉關這些日子受的苦忍的痛終於要有收穫了,
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愛你,更愛你...
你是一個歌手,
一個很有潛力和實力的歌手...

我總是對你抱有很高的期望,
我自恃是個要求甚高的人,
但你卻從不曾讓我失望...
這就是你,
唐禹哲,
一個在我心裡無限完美的人...

對於這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唐禹哲,
我能做的只有永遠相信你,支持你,愛你...
用盡我一切的力量,
為你的夢想鋪墊...

-------------------------------------

在線試聽唐禹哲<D新引力>歌曲...

http://www.1ting.com/album/1f/album_24909.html

祝禹哲的新專輯<D新引力>大賣大賣大賣!!!
快快來內地吧,
我在為你存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