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dear Danson Tang!
唐禹哲,
祝你生日快樂!


耳機里正播著<最愛還是你>,
禹哲的第一首單曲,
想起禹哲當初在無名上寫的日誌,
告訴我們你有多興奮多用心多開心...
忽然好懷念那時的你...
也好懷念那時的我...


不知不覺,
已經快一年的時間了,
認認真真的喜歡唐禹哲快一年的時間了...
還記得去年只差幾天的時間我就可以對你說"生日快樂"了...
可還是晚了很多天才知道是你的生日...
於是9月2日,
這個日子我永遠都會記在腦子里...


雖然沒趕上禹哲23歲的生日,
但慶幸我可以和所有的蜜糖一起慶祝禹哲24歲的生日,
這也是禹哲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年,
因為這是禹哲的本命年嘛...
我更可以真真正正的對禹哲說聲"生日快樂"
以一個很愛你的蜜糖的身份對你說...


感謝,
感謝唐媽媽,
教育出這么優秀的小孩,
感謝唐姐姐唐姐夫,
對這個不會照顧自己的小孩的愛護和幫助,
感謝剛剛出生的禹哲的小外甥女,
帶給這個跟你同樣是個小孩子的小呆快樂...
感謝帶禹哲進入演藝圈的那個經紀人,
帶給我們這么棒的演員,現在的歌手...


更加要感謝禹哲!
感謝在每個平淡的日子里有你賣力的演出,
感謝在每個無助的日子里有你貼心的話語,
感謝在每個疑惑的日子里有你堅持的笑容,
感謝在每個有我的日子里都有你的身影...


於是,
過去的一年,
雖然沒有在禹哲23歲當天說出"生日快樂",
但卻真真實實的陪禹哲度過了他的23歲...
那么,
這次說了"生日快樂",
就更要和很多蜜糖一起陪禹哲度過他今後的每一天...



======================================================================



pixnet的歌曲幾天前就被我換成了阿信的<happy birth day>
因為真的很興奮,很開心...
這個日子好像比任何節日都可以讓人振奮...


所以,
我想說,


禹哲,
在認識你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happy birth day...
於是,
你出現在我生活中的那天也會是我的birthday...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