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前天好不容易第一次修改版面,
昨天竟然都不見圖了...
鬱悶吶...

還好我還沒泄氣,
繼續加油重新改了一個,
不過這次改的很簡單,
只改掉3處地方,
但是呢,
我知道字體和字體大小,字體顏色怎么樣改了,
哈哈.
算不算小小的收穫呢~

兩次兩種不太一樣的感覺,
覺得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版面的感覺,
上次那個太多小呆了,
看到眼花了...
哈哈...
這次只有一張小呆的圖圖,
不過,
太愛這張圖了...
吼吼~~


第一次改的版面:





第二次改的版面:(也就是現在的版面)





昨天Me的頭像控情緒又大發了..
於是,
p了n多張小幹幹的頭像...
哈哈哈...
熱愛包子臉的幹幹啊...
太可愛了........




幹幹整個表情太多了...
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吶!~
咔咔咔~~~

聽說禹哲要去<娛樂百分百>代班了,
哈哈哈哈哈...
開心吶,
這樣就可以天天看到小呆啦...
不過可能到時候要天天下載他的視頻看了...
嘿嘿...
不知道小呆主持節目是什麽樣子的呢?
好期待呀!
這是不是表示禹哲要向主持界發展了呢??
疑問啊...
不管怎么說,
只要能看到他的消息比什麽都開心,
但是...
有個問題,
小呆是不是真的很有時間啊,
不錄專輯去主持?!
額.....
趕快給我出專輯啦!!~


_______________華麗麗的分割線__________________

想了很多很多,
關於小時候,
關於現在的種種,
還有關於以後,
關於夢想...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總在排斥夢想這個問題,
因為總覺得夢想太遙不可及,
太模糊,
或許它稱之為夢想,
只是因為它不可能實現吧...

可是現在我想要去接近夢想...

即使那是小時候幼稚的想法,
自己覺得無比可笑的不能稱之為夢想的夢想,
當自己都快要忘記什麽是夢想的時候,
卻被身邊的朋友和同學記得那么清楚...
那個從別人口中說出的夢想竟然變得那么強烈~

有時候會想,
很多人這輩子可能都無法接近自己的夢想.
但是他們依舊努力著,
即使他們做著和夢想完全相反的事情,
但是他們仍舊相信有一天可以實現...

我呢,
什麽都沒做,
就這樣輕易的放棄,
真的甘心嗎?!!
至少我所學的我所做的是接近那個夢想的,
不是嗎?
至少我比很多人都幸運很多,
不是嗎?
只要再努力一些些就會無限接近它,
即使真的不可能實現,
但要努力過才甘心啊!

真的好想問那個怎么也想不通的自己:
"你甘心嗎?!只是現在這樣,你真的甘心嗎?!"

當然不甘心!

但...
誰來告訴我要怎樣走出自己為自己畫定的圈圈...

那個夢想,
只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但是有誰不想要幸福的感覺呢~

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真的最後一點點時間,
放開一切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可以的,
一定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