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示:小呆=禹哲(這是我對我們禹哲滴愛稱...忽忽...我最愛我家可愛呆放空滴樣子...故名小呆...)

哈哈...先花癡一下上一篇日誌的小呆圖...
超有feel的照片捏...
頹廢的黃綠色背景配前面這個艷麗的美型男,
口水口水...忽忽...
沒想到照片不用加工也能出來這么超級的feel啊...
小呆你很有潛力嘛...
(就是後邊的那件黑色的衣服蠻詭異的...= =|||...)
不得不說你的造型,
哎...
真是美麗+搶眼+柔和+man+酷酷的+...
反正就是整個很混亂啦,
但是混亂的很美就對啦...啊哈哈...

看了小呆的日誌,
可憐的孩子啊...
你的日子還真不好過呢...
雖說你月底又要去香港出席活動了,
但還是感覺你好閑...(不要打我哦...為什麽我就是覺得你很閑呢...= =+ 我也不知道啊...)
其實我好奇月底前的這段時間你在幹嘛?
怎么還是這個詭異的凌晨更新日誌?
還大半夜才回家?
小呆啊,
要我怎么才能不擔心你捏???
咳...
一堆想念你的孩子竟然還跑到你家樓下?!
汗啊,
又讓你擔心她們的安全了...
我一直以為沒人知道你家的地址呢...
看來你還是太耀眼了啊!

還有,
竟然又有人誤會你!!!
氣憤!!!
竟然還寫信這樣說你!!!
哼...
太過分了!
不相信小呆幹嘛跑人家樓下去等啊,
真是的,
也不站在小呆的立場上想想,
還讓小呆擔心你們的安全...
真是........(我都要咬牙切齒了...)

我說小呆啊,
你怎么這么好脾氣啊,
讓那么多人都誤會你,
不要那么好欺負啊...
我都心疼死啦...

本來最近我都打算無視小呆你一段時間的說...
可是,
今天弄到很晚,
竟然還看到你更新日誌了,
我整個變換到最興奮狀態,
雖說你的日誌內容沒讓我興奮到,
反而讓我鬱悶到了...
不管怎么說,
有小呆自己親自留言說的自己的消息和想法,
都覺得你離我并不遠呢!

小呆的日誌我都忘了有多久沒去看過了,
但是今天碰巧又看到小呆日誌剛剛更新的了,
想起去年幾乎每天都等小呆更新日誌時的心情,
哈哈...
每天都超緊張怕錯過更新呢...
現在,
小呆懶了,
我也懶了...
哎...
由此證明,
小呆你把我帶壞了...
哈哈...

發現自己真的是有很久很久沒說過關於小呆的話題了,
小呆你也太低調了吧...
雖說前幾天你去了香港宣傳,
可是為什么我都覺得不真實呢?
小呆啊小呆,
我強烈的呼喚你來內地啊!!!
雖然我不一定能去看你啦,
雖然我說不定會遺憾的要死啦...
但是...
還是希望你能來額...

小呆啊,
你都是藝人了嘛,
就不要再這么這么的低調了,
給我們點高調的好嗎?!!
知不知道為什麽想要無視你,
因為你沒新聞,沒圖片,
該死的<翻滾吧蛋炒飯>不但一個星期一集,
還把你往死里虐...
我都沒勇氣看,
你知道嗎?!!!
尤其是很想你卻沒有你的消息的日子真的很無趣的,
好嗎?!~
所以,無視你是最好的辦法...
哈哈...
大不了我爬墻去(哈哈..怎么可能,我可是出了名的專情啊...雖然我現在很喜歡亦儒...吼吼~)

小呆快點華麗麗的高調起來吧,
至少有點新聞之類的吧...
還有你那拖了近兩三個月的新專輯到底什麽時候才出啊?!!
怨念啊!
不要說年底之類的啊,
我會崩潰滴...

so..
你就不要再隱居了,
不要再低調了,
不要再閉關了...
如果是你經濟公司的問題,
那我們就去pia飛經濟公司...
我想你人氣這么高了,
經濟公司也不會這么無聊滴讓你閑著的...
那么你就快點出現吧...
不出現的話,
就每天更新日誌吧...
哈哈...
我很邪惡的不想你休息...
自pia...pia飛到台灣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