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禹哲的音樂廣播劇在寫這篇日誌,
感覺超級溫暖哈~~
柔柔的暖暖的聲音,
超有feel哦~~~哈哈`~

最近工作上也漸漸步入正軌...
每天在公司畫圖聊天,
也還不錯捏```
呵呵!~

但是禹哲要來內地宣傳的事情,
讓我越來越糾結啊!~
每天登陸論壇就有禹哲內地行程的新通知,
都要氣吐血啦```
他去的那些地方我都去不到,
好遠...
好恨自己為什么不在那些城市,
所以,
我一定要好好的工作,
把自己的實踐能力提高到一定水平,
然後到那些所謂的大城市去工作啊!!!~
雖然知道大城市是很不好混的地方,
但是有動力就不怕@@!~~
o(∩_∩)o...哈哈
禹哲啊禹哲....
我一定一定會親眼看到你滴```吼吼~~(我在幻想啦...= =+)

================================================================

蛋炒飯啊蛋炒飯,
下面這個預告是從網上搜來滴...
好好笑啊!~o(∩_∩)o...


翻滾吧!蛋炒飯預告第1版(人物介紹)


真的是好期待啊```
裡面禹哲的笑容,
超級迷人啊!~~(我在花癡...不要叫醒我哦!~)
帥啦帥啦....啊```啊```啊```

=====================================================================

還有一個超長版的蛋炒飯殺青酒會...
仔細看啊```
還真覺得有點小尷尬的誒...
總覺得氣氛好詭異...
汗啊~~

20080326翻滚吧蛋炒饭杀青酒会(13分钟超长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