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記不得有多久沒上來了,
上次寫東西好像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哎```我承認我是真的越來越懶了...

這么多天,
經歷了好多好多事...
心裡有超多的話想說,
有超多的感受和心情想發泄...
所以這篇要被我的口水淹沒了`~
o(∩_∩)o...哈哈

先說說今天吧...
今天應該是個好日子啊!~
吼吼```

[好球球]同學今天生日捏```
嘿嘿...
生日快樂啊!~
據說今天還被抹了一身的蛋糕...
o(∩_∩)o...哈哈

今天還是禹哲<D調型男>發行的日子哦...
誰定的時間啊...
這么巧的日子...
不過,
這個時間,
我們親愛的哲哲同學應該在長沙吧...
汗..
我又想到這個啦...
今天真是刺激死我啦~
看到大家拍的視頻和照片,
我真的是有想哭的衝動!
為什么我不在長沙,
為什麽我一次又一次的錯過哲哲...
心裡真的好難過!~

好了,
趕快結束這個話題...
不能再想了,
否則我今晚絕對睡不著了!~

---------------------------------------------------------------------------------------------------

工作:

其實工作也沒我想象的那么難吧~
應該是這樣的吧!~
也或許我是在實習還感受不到太大的壓力...

話說我的自信好像在慢慢的增長,
因為看到聽到感受到,
身邊的人,事,物,
對於這些都有了新的看法...

在不知不覺中跟同事熟悉起來,
但卻總是覺得像是隔著什麽似的...
誰都猜不透彼此在想些什麽...
依舊自然而然的進行著各自的工作.

上個星期四下午,
老闆忽然安排我畫施工圖.
還是工裝的施工圖,
天知道我從來沒畫過啊!~
老闆說星期六之前能畫完嗎?
我竟然還說應該可以...
汗~

於是,
接下來的一天半時間里.
我就拼命的畫啊畫```
竟然一下畫出了11張CAD圖...
暈死啦```
害的我上下班路上滿腦子都是那些圖圖,
差點就不認得路了...
哎~~

其實,
後來才發現,
原來那個設計師畫CAD沒我畫的好,
所以老闆才讓我畫(貌似公司只有我對CAD比較熟練~~)
而設計師只要搞定一張3D就OK了```
哎```
周六周日在老闆的一遍一遍指導下,
改了四,五遍圖才上交~

不過,
設計師對我也還不錯啦,
這幾天我幫他忙在網上搜3D模型,
下載模型和材質...
他也開始教我了一些東西,
告訴我可以在哪個網站上學教程之類的...
也覺得開始有所收穫...
畢竟付出了,
也得到了一些回報嘛~~嘿嘿!

明天要開始學習3D,
o(∩_∩)o...哈哈
我要當全能```
嘿嘿`~
應該先從臨摹別人的圖圖開始...
雖然每天真的是畫圖畫到超累,
但必須要學,
不然我這近一個月的實習就要白費了...

天``啊```
我真的快支持不住了...
誰來救救我啊```

---------------------------------------------------------------------------------------

<惡2>好像快被我遺忘了,
貌似有好幾集沒看了...
汗個```
幹幹的出現越來越少了.
哎...
我現在滿心期待<蛋炒飯>...
o(∩_∩)o...哈哈

對了```
好像有個視頻還沒放上來.

20080403-無線娛樂新聞台-汪東城唐禹哲體驗擠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