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一直含在眼中打轉,
只是爲了那么不真實的原因...
為什麽這么想哭...
只是因為一再的錯過嗎?!~
還是因為他是唐禹哲...

禹哲的這次內地之行真的每到一個地方都深深的刺激著我的心臟,
還記得2008初許下的那些願望,
真的好希望它會實現...

有時候我都好希望自己不要再看到禹哲,
每次都是那溫暖的笑容,謙遜的態度,柔和的語氣,
越來越讓我想親眼看到他的存在...

在網上看到好多朋友們拍的照片,視頻,
她們的日記她們的心情,
我就是很羨慕,就是很嫉妒...

禹哲第一次來內地宣傳的時候要去北京,
話說我家離北京不是很遠,
想去也不是很麻煩...
但那時我在武漢上學,
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去...
而第二次來內地,
去了長沙,
話說武漢距長沙也不是很遠,
也只是幾個小時的火車而已...
但是,我現在在家......................

一次又一次的失落加遺憾...

本來禹哲這幾天在內地有好多網站聊天或是采訪的通告,
歌迷可以留言問問題,
哎```
天曉得我全都錯過了...

這兩天都是上午的活動,
但是天殺的我們公司竟然就這兩天忽然停電...
而且就從昨天早上到今天中午,
本來還想在公司可以稍微偷懶一下下上網聊幾句呢,
誰曉得會有停電這種事情在這么關鍵的時刻發生!

還好今天新浪網也有這樣的活動可以聊天,
可我現在真的想嘔死...
不知道誰發的網址,
三個後援會的人全進錯聊天室了,
苦等半個小時,
沒見禹哲的身影...
一開始還以為禹哲遲到了呢,
可是,
節目一共就半個小時,
汗啊!~
後來大家才發現真的是進錯聊天室了...

其實也不怪那些發錯網址的人啦,
大家畢竟是好心的提醒不知道地址的人嘛...
但是一再的錯過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尤其是那么大的希望變成最沉重的失落的時候...
就是忍不住想哭...

禹哲在長沙的人氣暴漲,
因為好多原因,
他參加的好多活動都沒辦法按時到場,
以致活動都推遲,
後來我聽說有人說他遲到耍大牌,
真怕今天好多進錯聊天室的人,
是以為禹哲耍大牌不來了,
好怕他的形象在那些人心裡變質,
也好怕禹哲在那個聊天室里沒有什麽歌迷提問會尷尬...
更不想禹哲在那些媒體眼中是個沒人氣的明星...

為什麽,
怎么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哎...
也許,也許是我想的太多了,
也許這樣不好的事情不會發生...

------------------------------------------------------------------------------------------------------------

本來很難過的在流淚,
不巧媽媽回來了...
我趕緊把臉上的眼淚抹掉了,
還好沒被她看到,
不然不知道又要被她念什麽了...

後來我告訴媽媽自己錯過了好多好多,
心情超糟...
意外,
媽媽竟然說總有一天可以看到他的,
說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啊...
汗!~
第一次聽到媽媽說這樣的話,
這是不是代表了媽媽不排斥我喜歡禹哲這件事啊...
呵呵~但愿吧...

明天禹哲就要到深圳了,
我想有一天我也會站在深圳這塊土地上吧,
只因對香港的無限嚮往...
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是不斷的學習和努力,
要自己把工作好好的做好,
然後去到那裡開始新的生活--我想要的完美生活...

調整一下心情好好的睡一覺吧,
我會好好的,
也會想開的,
更加會努力的把夢實現的!

禹哲你要加油哦!~
要加油紅透內地,紅透全亞洲!!!
到時你的照片海報就隨處可見了,
我就不會這樣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