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總是愛在很詭異的時間出現在部落格上...
嘿嘿~~

話說這段時間其實都沒什麽太忙的事情了,
只不過今天剛接到一個家裝的項目又要做圖圖,
額...為什麽我總是在忙的時候寫東西,
這樣會不會腦子更亂捏?!~不知道不知道...

只是這幾天忽然冒出一些怪異的想法,
不過在別人眼裡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啦,
但在我看來就比較怪異了...
因為我忽然很想在暑假去深圳和香港玩,
前提是我一個人去...
雖然舅舅家在深圳,
但是我只想自己一個人逛誒...(額...其實我也覺得自己逛很沒勁啦~好吧,我承認我很固執...)
並且如果禹哲正好在那時可以有簽唱會的話,
我會更堅定的想去滴...嘿嘿~~(幻想吧幻想吧...)

爸爸好像還比較支持我,媽媽這邊看來我還要下點功夫說服她一下才行...哈哈~
可是這些事情目前我也就只能想想,
因為工作問題還沒徹底解決...
現在實習的公司,
感覺大家都對我還不錯,
這段時間相處的也比較融洽,
就是不知道老闆是怎么想的,
其實我也比較矛盾啦!~
一方面希望留在公司,
這樣就不用擔心換到別的公司會有交流或其他方面的問題了...
(前提是如果這個公司的老闆肯繼續用我的話...)
但是這個公司沒假期,
想旅遊是徹底沒戲...
我想如果正式工作的話,
3年內都應該沒機會出去旅遊吧...
另一方面,
希望換一個地方重新開始新的工作,
因為可以在暑假的時間先去旅遊,
回來再找工作...
總之就是看老闆要不要留我繼續在公司啦...
哎~~~~
苦惱苦惱...
我發現自己總是會隨時準備N多問題為難自己...汗死啦~~

=====================================================

清明節的時候,
小敏從學校回來呆3天,
她真的有點變樣了,
嘿嘿...造型有點像淑女了...o(∩_∩)o...哈哈
之所以用"像"
是因為其實我們都是嘰嘰喳喳的小瘋子...額吼吼~
她見到我的時候仿佛也有點驚訝我的這身造型...(因為本人那天穿裙子,貌似比她更淑女...汗~)
默契的是我們都是黑色系...哈哈~~

一起約去吃了晚飯,
明明只叫了兩盤菜,
竟然還剩下一多半...
哎~~這是個減肥的年齡啊!~
話說雖然是減肥,
但我們飯後又跑到冰淇淋店吃了好多甜食...
這到底是要怎樣?!~

其實這些都不是主要的,
主要的是,
我後來才發現,
我們那天竟然有源源不斷的話題,
而且話題竟然絕大部分是學習和工作...
我的神啊!~什麽時候話題會放在這裡了?!~
一年沒見面的我們,
怎么變的也太多了吧!~
以前的我們總會很自然的對學習和工作絕口不提,
算是逃避吧,
因為高中時期的我們從來都不愿想那些未知並且注定會很苦惱的事情...
以前我們的話題都是怎樣吃,怎樣玩,或者在馬路上見到帥哥是怎樣帥之類的...
現在,
竟然會對學習和工作這些事情有那么多的想法和行動,
我們竟然在還在各自規劃著自己的未來和夢想,彼此分享各自生活的體會,
為彼此提供好的學習和工作的建議,
天!!!
真的是超級想不到,
那天聊的時候都興致勃勃呢,
回來后才發現我們的話題竟然都是這些...暈死啦...

==========================================================

好久沒上來,
好多新聞都被我錯過了,
<蛋炒飯>快快開播吧...
o(∩_∩)o...哈哈

GTV 翻滾吧!蛋炒飯預告 米麒麟初遇關小舒
 轉自小雅-唯東主義



還有期待已久的禹哲的新書捏...嘿嘿```
(我想說,
禹哲,你那遊戲確實無聊的要死啦...)
新書啊新書,5月就能拿到咯...
但是為什麽我覺得這次<娛樂百分百>一點都不走搞笑路線了捏??

2008.04.15 娛樂百分百 唐禹哲的無聊遊戲 & D調型男LIVE宣傳
小雅錄製



還有前一陣禹哲去長沙參加的<娛樂無極限>校園行活動...

唐禹哲校园行-娱乐无极限20080413



還有還有...
哲哲在內地領到的第一個獎,
"最佳演繹新人獎"

080412.music radio.禹哲表演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