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我還是上來咯~

兩個月單調而滿足的生活,
兩個月淡淡而窩心的笑容,
兩個月自然而美好的變化...
這一切都是在為那個夢想的世界努力么?!~


看著自己一點一點的恢復,
一點一點的找到出口,
很多時候不依賴任何人,
而是自己一個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很多時候不依靠別人的保護,
而是學會自我保護...
很多時候不再需要別人的開導,
而是自己去安慰別人...

-------------------------------------------------------------

在公司的兩個月,
認識了一些人,
很幸運的認識了他們...
所有自己的變化都離不開他們當初友好的態度和耐心的指導.
明天就是實習的最後一天了,
但好像已經習慣了忙碌的生活,
忽然要離開,讓我的思想還有點轉不開~

公司里的小會計前天就離開公司了,
其實她本來應該在公司一直做下去的,
但貌似我說自己只實習到5月初,
她說如果我走了她就一個人在公司了(其實還有別人,只是她跟那些人比較沒共同語言``哈哈~~)
於是就決定自己不能一直在公司做下去...
汗~~不過,
走之前,我們也說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玩,
嘿嘿~好開心吶!~

設計師說"你過兩天就要回去了,那誰幫我畫施工圖啊~沒人跟我倒休了...你還回來不?"
額...
原來我還有這個作用啊!~汗死...
呵呵~~是啊``
沒人幫他畫圖了,
沒人跟他倒休了(他要累死啦~~哈哈~~)

現在比較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在離開公司之前:
我讓小會計和設計師都徹底了解了唐禹哲這個名字和人...哈哈哈哈~~~~~
超happy滴!
對了,
還有雜志店的老闆娘也知道了```哈哈!~~
好佩服自己~~吼吼~~~

--------------------------------------------------------------

前幾天親手收到<D調型男>,
超級興奮吶!~
拿回家后竟然被媽媽先拿去看了,
汗死~~
看來我對媽媽的思想工作沒白做...
估計已經被我洗腦了~
哈哈~~
其實我就在旁邊為她解說啊!~
姐姐我在這方面可是專業解說員啊!
吼吼...相信我吧!~

-----------------------------------------------------------------

還沒休息幾天就要回學校了,
不知道又要回去多久,
不能上網了...
哎~~
被好多人催著早點回學校玩```
可是仿佛一個人如果習慣了同樣的環境,
就不會再想變換~

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次回去了,
要畢業了,
或許以後真的再也見不到親愛的同學們了,
再也無法和她們肆無忌憚的開著玩笑,
玩著幼稚無聊的遊戲了...
為什么這個世界這么大,
大到這一次離去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
為什麽時間總是轉的飛快,
快到留戀的時間都抓不住!~

------------------------------------------------------------------

微笑著說再見,
就真的會再見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