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累了一天,
雖然在公司坐了一天,
但還是好累...
一整天對著電腦.
眼睛都快瞎啦...

今天公司新來了一名設計師,
哎...
專業的就是專業的,
讓我超級受挫的一天...
悶!~
不知道說什麽好...

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在學校學的東西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什麽都不會,
什麽都做不好,
哎...
要怎么辦?!~困擾...

總覺得自己還是像個小孩子似的,
在公司里仿佛根本就不是工作的,
說話的語氣,動作和表情都不像是一個成熟的職員...
雖然我知道這是要慢慢來的,
但,
從心裡就有距離感...

也想過要自己改變,
變的成熟些,畢竟在工作...
只是做事情還是只愿意隨性...
改不掉吧~

--------------------------------------------------------------------------------------

哲哲的無名部落格今天更新了,
<蛋炒飯>炒了近5個月終於可以上桌了,
5月就能看到了吧...
呵呵```超級期待呢~
話說禹哲的第二張專輯和寫真書馬上就要出來了,
哎...
我的錢包,我剛攢的錢...都要獻給你了吧~
(我還獻的那么心甘情愿...= =+)
唐禹哲,
我真是上輩子欠你的,這輩子還還的那么心甘情愿...
(估計我上輩子欠的是夏宇小朋友滴...(*^__^*) 嘻嘻……)

可憐的禹哲,
工作就沒停過,
那兩張照片看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雖然很酷很帥加超MAN,
但眼底都是疲憊的影子...
心疼心疼啊~~

不知道今天<蛋炒飯>殺青后哲哲能不能睡飽飽的覺覺...
祈禱這孩子不要太累了,
也拜托他的公司多體諒他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