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定要早點休息,
一定要...
好累啊!~
真的是好累啊...

---------------------------------------------------------------------------

可憐的我從早上吃藥就很鬱悶,
那是什麽藥啊,
可以苦一天,
到現在嘴裡還是苦苦的,
好不舒服...
(我媽竟然還在旁邊說<苦口良藥>~~我汗,怎么你現在說成語這么利索捏?!~)
雖然我知道藥苦很正常,
但是喝點水吃點甜食不就好了嘛,
怎么會苦到現在啊...
哎```

-----------------------------------------------------------------------------

下載了幾個<千千靜聽>皮膚,
吼吼```
都是哲哲滴,還有哲哲和大東滴...
看的好爽,聽的好爽...
哈哈~~養眼養耳~~

------------------------------------------------------------------------------

娛百又出新聞咯,
看的我這個心疼啊,
哲哲一直爬在泥里,
現在台灣的天氣應該也很冷吧!~
看禹哲穿的超單薄,
啊....
不過這小孩竟然在采訪的時候超級活潑,
話也多了一些...
發現大東倒是安靜了不少,
大概是太累了吧...
小呆子(忽然好想叫他蘑菇...吼吼~54我吧~~)
竟然還在一遍擺pose,
看來還是精神十足啊!~(你該在那水坑里多呆會...額~~我好狠哦!~)

[翻滾吧!蛋炒飯]終於快殺青了,
超級無敵期待中....
不知道哲哲的第二張專輯什麽時候發,
會不會來內地啊,
如果來北京就好了,
距離我的城市還比較近,
說不定還可以去看呢,
哎!~~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一百個悶....

現在只能隔著電腦屏幕看咯~
滿足滿足吧...


2008.03.18娛百新聞-《翻滾吧!蛋炒飯》拍夜戲,唐禹哲卓文萱成亡命鴛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