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真的沒心情更新日誌,
就轉來哲哲的日誌來看...
呵呵~~

好不容易抽出時間看完<惡2>14集,
整個看楞了,
哈哈~~話不多說啦,
看看我很RP的截圖吧,
幹幹的演技貌似多元化啦...
o(∩_∩)o...哈哈

來咯....

梁思南上身ING...




夏宇上身ING...(一說到獎金,看到沒,那表情那眼神...哈哈~)




鬼龍上身ING...
(華麗麗的動作+語氣+臺詞...吼吼~~話說鬼龍也太強大了吧,從<一家>穿越到<惡2>,還符在幹幹身上...有創意...啊哈哈~~)



--------------------------------------------------------------------------------------------------------------------------------

看視頻吧...
還是動態的更有FEEL`~


惡作劇2吻14-禹哲部分


---------------------------------------------------------------------------------------------------------------------

下午請假去醫院,
哎...
還沒上夠一個星期就請假,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

原來驗血是要扎手指的呀,
今天才曉得...
呵呵~
不過很鬱悶的是,
抽血的時候竟然抽了兩次,
我汗,
我可憐的手指啊...
醫生說第一次沒下的去手扎,
血沒抽夠.
然後讓我忍著再扎一次,
我無語...
最後開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藥,
還好貴呢...
繼續沉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