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什麽好說的,
只是有點累了...
每天的睡眠時間不到6個小時,
哎```
困困困....
(我是睡蟲...o(∩_∩)o...哈哈)

最近哲哲上的雜志不少,
我么錢買,
我是窮小孩...哈哈```
不過,
397期的<當代歌壇>上哲哲的圖圖好帥,
整個帥到爆呢...吼吼`~花癡中...
所以我今天特地跑到報亭去買,
那雜志竟然還沒到...
汗~~
難道全國不是統一發行么?
哎...我的耐心耐心~~

前幾天看到哲哲上了<星通告>,
一直沒時間弄上來,
今天終於搬來了,
呵呵~開心...

哲哲整個可愛死啦...
還愣愣的,
拜托,不要傻的這么可愛好不好呀```
我可是快頂不住啦...
o(∩_∩)o...哈哈


星通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