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終於看到公司來了幾個人,
呵呵```
是已經跳槽的設計師回來公司聊天,
我汗,
這是什麽公司?!~
公司的人都無所事事,
只有我一個死命的畫圖...
額~
我認命....哎~~不然咧?!~

專注的畫圖畫圖...
那個設計師純屬是絕對的無聊到爆,
在旁邊看我畫圖,
忽然冒出來一個問題"你畫的是哪的圖?"
我解釋了半天,
他竟然說我畫圖的方法很慢,還占內存...
恩,好,我虛心學習...
那不然你來說說怎樣畫圖會又快又不占很多內存捏?
他說了一堆有的沒的的術語,
我承認我一點都不懂...
汗```
後來我說你演示給我看看怎么樣,
他就開始畫,
但是,
最關鍵的但是....
他竟然畫的那么快,
也不解釋要按哪個鍵,
自己畫完了,
還理所當然的問我"會了吧?"
然後我就呆了,
我想說,
我不是過目不忘...= =+
(但是沒說出口啦...)
後來我說太快了,我完全不知道他按什麽鍵,
不知道他在做什麽...
(再說我英文那么爛,你的作圖像快進一樣,我怎么可能會啊!~)
本以為他會再教我一遍,
汗,
他竟然起身閃開了...
轉移話題問我"你會畫施工圖么?"
我說畫的應該不是很專業...
又問"你畫的3D圖有人規定要什麽時候畫完么?"
我也沒多想就說沒有,只是練習...
結果,
他...他...竟然要我幫他畫兩張CAD立面圖.
好```好```我忍...
反正人家說不定也是要我練習一下,
對我也沒什麽壞處啊~
我就開始幫他畫,
努力的畫畫畫...
快畫完的時候,
他竟然又把話題轉移到畫3D上,
回到最初的話題上,
還主動又演示一遍,
又是像快進似的,
雖然這次他有說這個鍵是什麽,
那個鍵是什麽.
可是...
我完全還在發懵啊...(英文很爛真的是關鍵...)
速速的說完一遍.就說"你自己練吧,多練練就會了..."
額...我還沒明白怎么回事呢?~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
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後來才明白,
是要用勞動換知識啊,
哎...上班真是不如上學啊,
沒人會把你教的大徹大悟...
只有自己研究,還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兩張圖換一種不明不白的方法...
真是"佩服"他的腦筋,
這種方法都能想的出來...
不過,
也不怪他啦,
本來實習也是學東西的嘛...
多練練CAD也沒壞處啊...
不這樣自我安慰還能怎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