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一天終於過去了...
真不知道從陌生到熟識到底需要多久,
但我相信一定不會很快...
呵呵~

還好的一天,
沒有任何特別的事情發生.
在公司遇到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女生,
也和我一樣在實習...
這樣算不算沒有代溝?~(可是我們的專業不同...)
汗~我也不清楚...
不過至少跟她說話的時候會比較輕鬆...
呵呵~
其他的,
并沒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差勁,
竟然心裡會多了那么一點點的安全感...

坐在公司的電腦前,
整整畫了一天的圖圖...
我的大腦啊,
已經近兩個月都沒轉過了,
可是在今天被我摧殘到不行啊...
想破腦袋去畫那個什麽3D圖圖,
自己還要一邊設計,
懵啊...
以前上課學的東東早就忘光了,
今天還要全部記起來,
瘋了啊!~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看來這一個星期我就要活在作圖中了,
暈死...
每天8個小時全要作圖,
還是我最討厭的3D,
我寧可做100張CAD圖圖,
也不想做一張3D圖...
(我承認我很懶,怕麻煩啦...那個3D作圖最要命啦,而且是全英文的,我的英文那么爛!~哭哭哭...)

公司還是整個很冷清,
我唯一看到的一位設計師先生還在用電腦聊MSN,
我在一旁看的整個很悶,
對,悶死啦...
因為我用的那臺電腦不能上網...
啊~~再次暈倒...

也許是托了整個寒假自閉的福,
我竟然不會覺得無聊,
不會擔心沒人說話,
不會擔心自己在電腦前坐不住,
o(∩_∩)o...哈哈
這是自閉后唯一的收穫...(原來這樣也是有好處的嘛...哈哈!~)

很專注的一天,
專注于電腦啊!~
其實這樣也不錯誒,
不用想一些有的沒的,
不用理會什麽虛偽的東西,
整個很放鬆的!`
很放鬆的對著電腦...呵呵./

以前在哪裡聽過,
畫畫的世界是最單純的,
畫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情緒,
不用理會其他的...
純粹的不能再純粹的世界...
所以,
我想用這一個星期的時間畫出一整套屬於自己思想情緒的效果圖,
額...(雖然是家裝室內設計效果圖啦,但是也要表達自己的思想啊,不用驚訝...哈哈)

很遺憾,
學了好久的室內設計,
竟然還沒做出過一整套的效果圖,
哎...
現在看來要好好努力咯/...
希望自己可以做出成果吧~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