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大中午的寫日志,
真的是很沒feel誒....

其實沒什麽想説的啦,
只是忽然發現自己最近變了很多,
而且還是變得笨了...
几鬱悶啊....

這幾天總是會丟三落四的,
常常忘事,
忘記作業啊,
忘記打電話啊,
忘記帯東西啊,
忘記好多好多....
難道選擇性失憶變成長期失憶了么???
汗s....


還有變得笨手笨脚的,
洗衣服,
竟然把手划傷.
洗澡,
手又被割傷...
我可憐的手啊....

我發現每次只要一洗衣服,
我的手就會莫明其妙的被自己蹂躪的不成樣子....
先說明,
不是我自虐哦.....
真的是不小心啦...
笨手笨脚的~~
哎~~

真不知道自己怎麽會這麽神奇,
呵呵...
看來這麽笨的事情也只有我才能做的到...
哈哈!~好偉大似的~~                                            

       

還有,
最近好像有點忽略了QQ...
汗s....
害得好多人以爲我怎樣了,
我一上綫就問我怎麽了,
竟然還有人問我"死了沒?"
我暈....
沒關係啦,
我是不介意大家這樣問我的,
呵呵~~
因爲我知道他們也是很關心我的....
(其實,以前我經常這樣説他們啦~~哈哈~
這是他們盜版我的,真是沒有創意....吼吼...)

聊天..
聊著聊著,
他們總是會不約而同的提醒我,
我要畢業了...
仿佛他們比我更加擔心我的未來,
哈哈~~
心裏挺歡喜的....

畢業,
這半年以來滿腦子都充斥著這個詞,
現在終于要結束了,
過完這個聖誕節,
就要結束了吧...

前幾天,
看到學校的網站上寫著考試安排,
得知最後一天的考試時間是12月30日,
也就是2007年的倒數第二天...
大驚~~!!!!

其實還剩下半個學期的時間,
似乎是下學期沒有課程了,
所以,
都回家吧~~(遲早是要回去的...)




好想在聖誕節那天去教堂祈禱,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祈禱什麽,
想祈禱的事情太多,
我也怕上帝忙不過來啊~~

我想我是比較喜歡凑熱鬧??
不知道誒...
哈哈~~
應該不是吧!~~

或許,
是覺得教堂比較有feel?
可能吧,
我也不確定....
不是電視看多了吧......
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