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超級累....
雖說沒有出門,
沒有做什麽消耗體力的事情,
可是,
我發覺自己的腦子從來沒有這麽混亂過...
超想發泄一下的説....

這幾天變得很懶,
早上都起不來,
都覺得自己像是要冬眠的動物似的
晚上又不睡覺,
扒在電腦前狂打字,
連舍友妹妹都説我最近比較級的愛打字....
我整個被弄到無語...

以前都沒發覺自己對電腦這麽有感覺,
尤其是在電腦前打字,
往往是看到電腦就整個無語掉了,
腦袋會完全放空...
本來好多想說想寫的東西,
瞬間缺失掉了...

而現在呢,
看到電腦就好像離不開似的,
坐在這裏,
總想説些什麽,
以前能够想到的和想不到的都寫了出來....
是不是自從跟隨某人之後就變得極其多話,
還超級愛念....
汗....
以後成了管家婆可怎麽辦啊~~~
555555....
不要啊.....


最近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感覺越是外表平和的人,
就越是有著一顆"尖銳"的心...
這個"尖銳"幷不是一個貶義詞....
應該算是一個中性詞吧...

可是爲什麽會有著這樣的"尖銳"呢?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解釋這裏的"尖銳",
大概也就是比較極端和矛盾的意思吧,
也或許是有一點點的倔强....

可是這樣的人好像都很愛積極的生活...
比如我...(要是再不積極點生活的話,還不要頽廢死啊...)
哈哈~~

其實,
很多事情都有兩面的,
這個我完全瞭解...
可是怎樣才能要自己平衡這樣的想法呢....
有點困難哦...

不管怎樣,
要像某人多學習一下,
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第一次對自己用這麽多的加油...
呵呵~
有點希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