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好久了,
沒心情,
沒情緒,
沒原因...

沒有不開心,
也沒有很開心...
有時候寂靜的連自己都有點害怕,
是不是習慣了熱鬧的聲音,
習慣了紛亂的身影,
習慣了有那么多的大家在身邊...

忽然,
整個世界安靜下來,
放空...

開始有了新的習慣,
習慣發呆,
習慣專注,
習慣沉默...

但是,
不想回到過去,
不想再面無表情,
不想連笑容都變的沒有溫度...

現在的生活算是全新的開始么?
還是再次的淪陷于過去...

也或許只是我想的太多...

換了號碼,
僅告知了幾個朋友...
呵呵```
我發現自己總是做那么多自以為有安全感的事情...
而且做的好白癡~

-------------------------------------------------------------

一直期待的影字書看完了,
拿到書的那一刻仿佛沒有想象中的激動.
只是一個晚上就看完期盼了近一個月的書...
感覺圖片拍的簡直是沒話說,
超級帥就對啦,而且超級有型~
但是,對於文字,
我不知道該怎樣說,
可能是我不太接受那樣的講述方式吧...

還有哦,
完成了在學校認定回家后要做到的事情,
就是給媽媽"洗腦"...
哈哈~~
我可是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呢,
每天在媽媽的耳邊講禹哲長禹哲短...
從出道講到現在,
汗啊!~口水~~~
不過,能讓媽媽知道禹哲,
了解禹哲,并且最重要的是接受我買禹哲的各種商品啦...
做什麽都值得呃~~
哈哈~~好自私哦~~
很欣慰媽媽從原來很不解我為什麽總是喜歡演藝明星,
總是用鄙視的眼神看我...(也沒那么夸張啦~o(∩_∩)o...)
到現在我的D字項鏈,媽媽都很感興趣呢`~(好像女生都對這些比較感興趣啦!~ORZ...)
雖然她不會像我一樣愛禹哲啦,
但至少不會再鄙視我啦```哈哈~~
有點小佩服自己的口才哦`~嘿嘿...
不過,禹哲是真的那么好才會讓我說的這么動人呢~
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