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興奮過度,
竟然錯過了看惡2,
我的錯,我的錯...
汗啊~~
不過今天順利的補上昨天親愛的干干出場,
哈哈...
看到我快要吐血啊...
啊~~也沒有那么夸張啦...
不過,
真的有點崩潰,
怎么可以這么柔~~
也太可愛了吧...
那造型,那化妝,
那條粉嫩嫩的褲子,
還有花花綠綠的袋子....
我的媽啊~~~
救救我啊~~~

從干干出場到整集結束,
看到呆滯,
完全只剩下傻笑,
發現自己一直在看那條粉嫩嫩的褲子,
還有那個花花綠綠的袋子,
啊```
瘋啦....o(∩_∩)o...哈哈

我只能說造型師太藝術啦...
orz...

惡作劇2吻07-禹哲部分



================================================================

呃```
下面這個貌似是很久前的采訪吧,
不過,
好像還沒看過視頻的...
哈哈,
里面的禹哲好呆哦~~
笑翻啦...
尤其是自己說錯后扒在墻上那個動作,
也太可愛了吧....
吼吼~~

[华流.net]禹哲日文NG篇

---------------------------------------

這段是正式的自我介紹,
雖然完全聽不懂啦,
但是那個表情,
哈哈``
還是覺得無語...

[华流.net]禹哲日文介绍篇

----------------------------------------------

這個貌似是更久前的采訪哦,
還是沒看過,
全都搜來啦,
不管那么多啦```
哈哈~~

11-22日本電視台C-POP World-禹哲专访

==============================================================

好久沒出現,
錯過了好多的新聞,
呃~~
昨天下午狂補,
哈哈~~
我發現自己學習都沒有這么努力過呢...(偷笑...)
那段卓收到什么情書,禹哲在后面做惡的表情,
o(∩_∩)o...哈哈

01-21娱百-翻滚吧蛋炒饭拍夜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