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閃天下>..
哈哈``禹哲配音的樣子太可愛啦``
尤其是配完音用劇本捂著臉的樣子...笑死我啦``
今天是在學校上網的最后一個晚上了,
看到禹哲上的節目,心情也很好..
忽然研究PIX,又可以在網志里傳圖片啦``
整個心情大好!~~

明天要把電腦托到火車站去托運回家,
又要累一天了,
今天就好好的上網吧~
暫時要和大家say goodbye了,
我要暫時消失一段時間咯``
等回家可以上網才能跟大家繼續聊天哦!~
都想我吧.想我吧```哈哈``

剛在又在DTF上看到下星期禹哲要做客<星當家>,
我看我要記一下播出的時間的方式啦....
因為我怕我的選擇性失憶給選擇掉...
嘿嘿~~
-----------------------------------------------------------------------------------------
下面的收看時間和方式是從DTF轉的...(內地的大家可以看吧...)

节目介绍

1月15日(周二),偶像歌手唐禹哲首次做客星当家,通过他的全新专辑的主打歌曲《最爱还是你》,告诉大家表达爱意的最好方式,用“情意绵绵”去打动你身边那个他/她。

收看时间
首播:1.15  17:09
重播:1.16  00:28  12:28

上视娱乐PPS地址:
ppstream://hwmj3bymki6ycokoapm5uehbkab5s7k2zwrqhwj5vtcgqa6zhqobocqd3ho47xhkapm5ejqdamb5s.pps/G4LAI3EUJB3PC5LTPYDY2ZJLVL4V5Y3I
打开PPS——>播放——>打开网站——>把地址复制进去——>确定

------------------------------------------------------------------------------------------

我要回家咯```
會很想念大家的~
也很謝謝大家這么久以來帶給我的快樂,
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

呵呵~~
回去能看到我的<失落的天堂>..哈哈``
還有華麗麗的簽名``(我知道我現在激動的有點晚啦``= =")

再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