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要繼續我的網志的,
可是忽然很沒feel...
於是就放棄了~哎...
我總是這么意志不堅定~~

今天看了achord的無名網志,
看到他寫的看完<長江七號>的一些感想,
好有感悟哦~
花了好久的時間從網上下載來看,
說是喜劇,又好感人...
發現自己最近很容易就被感動,
也不知道是劇情太感人了,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總之啦,
這部片子還可以...

昨天,
媽媽買了好多過年要吃的糖和巧克力,
嘿嘿```開心~~(我最愛吃糖啦..o(∩_∩)o...)
看到兩個好特別的巧克力,
像金幣一樣呢```
好可愛`~哈哈``
可惜現在已經不存在咯`~(它們在天堂應該會保佑我吧`~嘿嘿``)


(不好意思各位,手機拍的超級不清晰~~= =")
上面是吉祥如意和發財大吉...

這個...哎~~過年要說點比較好聽的話嘛```
o(∩_∩)o...哈哈~
何況又被我吃進去啦~~吉祥吉祥啊```

不過,
晚上看了前一段時間播的新聞,
好多地方都發生了雪災,
哎~~~
好揪心啊...
有些人已經滯留在車站好多天,
有些人生病,
有些人都不能回家過年呢~~
哭哭啊```
好可憐的說...
希望他們都能好好的,
平平安安的,不管在哪裡過年都要首先注意安全啊...
(但是不能回家過年真的是件很鬱悶的事情...)

让我们手牵手,抵抗暴风雪!


對了,
今天看到禹哲去辦年貨的圖片,
啊~~
忽然覺得好久沒有看到禹哲了(雖然我本來也就沒見過啦```囧)
不過在新聞上可以天天看到禹哲的圖片,
也就自我安慰一下下吧,
那些圖片貌似不能轉載,
所以說說也會覺得和禹哲一起過年呢```(哈哈~~這都能自我安慰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