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的速度越來越慢,
每天上網都在等待啊等待...
真無聊...

竟然被通知暫時還不上班,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其實如果以後都不用在那上班我會比較開心,
因為我發現自己真的不適合呆在那裡,
不是我沒毅力,
是真的不適合...
每天都在學自己完全沒接觸過並且完全不感興趣的東西,
而那些恰恰是我最弱的部分,
根本一竅不通嘛..
做什麽都做不好,
我總是會給自己找藉口,
說那不是我專業不是我的長項,
怎么學都不會學好的...
其實事實也是如此啊...

真不明白自己想做什麽,
媽媽說,
你想做什麽都可以啊,
只要你有目標就好...
可是我這么久這么久以來,
真的不知道我想要做什麽,
對我而言,
別人的事情我可能很快就能想透,
自己的事情我卻總也想不透...
我經常對自己說,
如果要做一件事情,
就要做好,
也許是太固執太驕傲,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如果失敗的話,我想自己受到的打擊會很大...
我并不是爭強好勝的人,
可是心裡總有力量在支撐自己一定要做好,
既然付出那么多的努力,
還是希望能收穫同樣的東西...
雖然根本不太可能,
但我的牛角尖是鉆到底了...

我想,我是有毅力可以做到很多事情的,
但這僅限於我感興趣的事情...
對於我不感興趣的事情,
即使我預知自己一定能做到,
也不會心甘情愿的付出的...

所以說,
人啊,
就是不能太有個性,
就是不能脾氣太古怪..
否則倒霉的一定是自己...汗啊...

-----------------------------------------------------------------

今天開始,
又要進入我的P圖生涯...
吼吼...

靈感一點點的回歸,
只要還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會開心點了...

每到凌晨我的精神就很好...
寫東西,P圖...
心情也就好很多...

恩..恩...
有些事情總要繼續,
其實該想清楚的也應該早想清楚...
不然後悔的也一定是自己...
加油吧...
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