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愛神,
我只知道我還有我的呆就好...

你說,你的話聽起來像是被大家拋棄了.
我說,就當是我拋棄大家了吧.

過去的事情不想再提了,
雖然我想通了,
但不代表這件事說出來不會再影響別人...
該保留的就讓我放在心裡吧...
別人拿來傷害我的,
我不可以再傷害回去...

人啊,
就是奇怪,
別人不想說的事情,
幹嘛一直纏著問呢?
有意思嗎?!
說出來對誰都沒好處,
那你想看到的結果又是什麽呢?

還是呆說的對,
如果要那些愛八卦愛傳閑話的人閉上嘴,就要他聽<傳話遊戲>...
所以說,
這歌的歌詞寫的太好了...

以上,
發泄一下被某個無知的傢伙惹到的情緒...


※※※※※※※※※※※※※※※※※※※※※※※※※※※※※※※※※※※※


一直以來,
陰鬱的情緒總是揮散不去...

其實這幾天在家,
看了幾篇很輕鬆很溫暖的小說或者叫做小小說吧,
感覺很舒服,
每當看到一些文字的時候,
忽然也會感到這個世界也可以是美好的...

也許有夢有愛,
我們都可以單純無害的生活...
可很多時候,
夢之所以是夢,
它就永遠不會在現實中出現...

我愛一些簡單溫暖的文字,
每每看過之後,
會不禁感嘆,
原來生活也可以這樣的過啊!

其實呢,
人和人之間只要多那么一些些信任就好,
多那么一點點的話,
或許很多悲傷後悔的事情就不會發生...

有時候信任一個人不一定必須要足夠了解他,
只要心裡有個聲音告訴你,
他是值得的,
就够了...

 kiss me now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