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心疼,
不知道自己在傷感個什麽勁...
無聊的假期總是讓人想太多,
也許只要忙碌起來就會什麽都忘記吧...

應該是需要有些寄托吧,
總覺得自己一直在遊蕩,
常常覺得自己像是氣泡一樣,
只要被風輕輕一吹就會破碎...

城市裡所有寂寞的人類,有幾個像我一樣偷偷的流淚,若是將它一滴一滴積累,會不會流成一條冰冷的河水;
城市裡所以寂寞的人類,有幾個像我一樣厭倦了疲憊,若是真心一顆一顆的摧毀,會不會全世界和我傷悲...

***********************************************

總會關注那些已經消失在我的世界的人們,
不是懷念,不是後悔,更不是眷戀...
帶著自己也分不清的感情,
注視著,在乎著...
然後看著那些早已腐朽的回憶,
一點一點拼湊再碎掉...
丟不掉回憶的人,
沒有解脫的方法吧...

只能用那些遙不可及的溫暖與陽光填補心中的缺口,
告訴自己,
不要緊,沒什麽的...
既然一切都過去了,
又何苦緊抓著不放呢...
沒有什麽比自我折磨更殘忍的吧...

可是,
做到好難...
自虐的人好像很難找到放過自己的理由...
就是這樣...

又不想被同情被可憐,
固執的自尊,倔強的驕傲,
把自己捆綁的死死的...
真的是無可救藥了吧...

**************************************************

總是沒有辦法很認真很開心的笑一次...
想要沒心沒肺的大笑,
每次笑的越大聲,越是覺得自己像在演戲,
只爲了笑給別人看...
然後默默的恢復到原本麻木的樣子,
其實很無趣...

現在幾乎沒有人再說喜歡我笑了,
因為我都覺得自己笑的很狼狽...
也許現在的笑只是禮貌,只是問候,只是寒暄,只是敷衍...

最近聽范曉萱的<哭了>,
簡單的歌詞,簡單的音樂,
卻唱到心裡很舒服...

我一個人唱歌,聲音也變成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