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翻出Sammi的老歌來聽,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就很喜歡聽那首<美麗的誤會>...

喜歡歌曲高潮時的旋律和歌詞.

很舒服的感覺...

<美麗的誤會>——鄭秀文

 

------------------------------------------------------------------------------------------------------

 

不知道是不是壓抑的太久,

竟然現在只剩下平靜,

我只想靜靜地看待很多事情,

不想去想的太多,

很多自以為的事情都變得無意義...

關於夢想,關於未來,

好像越來越遠,

遠的我幾乎想去遺忘...

只是因為我要認清現實...

不知道是對是錯,

因為別無選擇...

就是我曾說過,

有時候的我喜歡走投無路...

不甘心卻又必須沿著那條既定的軌道行進...

-----------------------------------------------------------------------------------------------------

 

今天,

喜憂參半...

第一天上班,

雖然還處於實習狀態,

一切要從頭開始,

但是莫名的感到平靜,

和當初的緊張,不安不太一樣...

因為很多很多人的鼓勵和關心,

還因為到了一個新的領域去,

那不是我所擅長的領域,

那并不會令我反感,

我想我應該會盡力做好吧...

但,

偶爾會對自己很沒信心,

應該是天生的自卑因子作祟吧...

 

晚上跟大家聊天很開心,

很久沒在m群聊的這么快樂了,

好像熱鬧的景象還是去年的事情...

呵呵...

和其他的同學朋友也聊的很開心,

我知道他們關心我,

謝謝他們,是真的謝謝...

雖然我不會表現出來,但是會記在心理面...

我知道我很怪...沒辦法...

 

----------------------------------------------------------------------------------------------------

 

禹哲的腰傷貌似是越來越嚴重了,

神啊,

快被這孩子弄崩潰了...

能不能真的像你自己說的那樣好好照顧自己啊,

不要總是死ging著好不好啊...

不愛惜自己,

可我心疼啊...

知道你是心裡和身體的承受能力都是宇宙無敵的強悍,

但是我真的經不起這樣的震撼啊...

拜托唐小呆,

你把自己養的健健康康再出來跳舞宣傳做活動好不好...

不然到時候看你強忍著疼痛表演,

我真怕自己不忍心看下去...

24號你就要去主持<娛樂百分百>了...

天啊,那天的你竟然是采訪蕭敬騰...

神啊,原諒我的感嘆這么多吧...

雖然我很喜歡蕭大俠的歌,

但是他可是出了名的"省話一哥"啊!

唐小呆,

你那么靦腆的性格采訪SHE就算了,

可是蕭大俠你打算怎么辦啊?!

以你靦腆的個性,

不要跟蕭大俠太冷場才好啊...

真是替你擔心到不行啊,

娛百也太強了吧,

一上來就給你一個大難題,

真有你受的了...

話說我真的不是給小呆泄氣,

但是我覺得很多主持人都搞不定的蕭大俠真的給小呆采訪挺難的...

哎...

上帝保佑你吧...唐小呆...

不管冷場熱場我都擔著,

堅持看到底,也支持到底...

 

我想這個領域對於小呆來說也是新鮮的,

他也在慢慢適應和學習,

本來在小呆生日那天就想說給禹哲什麽禮物好呢,

其實我覺得自己找到工作就是一份大禮了,

是一份長遠的大禮...呵呵...

因為可以自己賺錢買任何關於禹哲的商品,

以後有機會可以自己去看簽唱會...想想就很幸福..哈哈...

 

剛剛接觸一定會有不適應的感覺,

也一定什麽都不了解,

但是,

習慣也是可以慢慢養成的,

當一切成為習慣,就變成了自然...

所以,

相信小呆的能力,

也半信半疑自己的能力,

一起在新的領域一起加油,

能夠跟小呆同步,

這樣的動力真的很強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