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秒會成為下一秒的過去...
很多事情,
做了就不能回頭,
沒有後悔的理由,
就沒有遺憾的資格...

一直覺得這個世界沒有什麽公平不公平,
只有在乎不在乎...
一件事,一個人在你心裡有多重,
有時候連自己都說不准,衡量不定...

心裡有太多的疑問和無可奈何,
而我必須平靜的面對這個世界,
但心中卻是廝殺般的矛盾,
總是攪得心口生疼...

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輕易的表現自己的開心或難過,
因為我覺得自己不適合那樣夸張的表情和態度,
除非真的是抑制不住的情緒...

我希望自己可以很平靜,
甚至是樂觀...
就像曾經一度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孩子一樣...
可終究沒辦法維持很久,
就像設定好的一般,
時間一到就自動轉換回去...

喜歡叫"孩子",
不管是自己,還是朋友,
被我稱作"孩子"的孩子們...
我喜歡大家都是孩子一樣,
從來都不喜歡那個被稱作"大人的世界"...
我們是被迫長大,
不代表我們必須每時每刻都裝作大人般的,
說一句話轉一個彎,
做一件事繞一條路...
這樣就算被說成是任性,孩子氣,幼稚之類的,
我都無所謂...
只要那還是我,那還是你們...

面具不是爲了攻擊別人,
而是爲了保護自己,
僅此而已...

很多很多的猶豫不決,
最後都成為了不得不.
期待什麽,
走對了,就是對的那條路,
走錯了,就再也不能後退.
可是,
連自己都快分不清對錯的時候,
剩下的只有無助...
左顧右盼,
荒野無人..

希望,
很多很多的希望,
卻對自己無數次無數次的失望...
有的時候竟然還會冒出一種"贖罪"的想法...
再矛盾的對抗自己,
用那句"存在即合理"...
太多的是非,
信是還是非...

總覺得自己像是很久很久都沒有真正的說過話,
總是放在心裡,
自己跟自己對話,
自己把自己的理論推翻.
周而復始...

生活真的是不喜歡就可以不過的嗎?!!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不喜歡現在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