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大太陽了~
整個人都有精神啦...(雖然昨晚一夜沒睡的我  = =+)
哈哈...
早上起來就出去剪了頭髮
貌似變成蘑菇頭咯...
汗啊~~
8過還是得到一些些的好評滴...
歡喜啊!~

吼吼...
被人說了一整天"你變瘦了啊!瘦了那么多..."
超級開心的說...
沒有刻意要減肥啦
不過就是瘦啦
但竟然被我媽吐槽說我整天不好好吃飯...
囧死...

晚上看了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的決賽和女子跳水...
超級興奮吶!
又是兩枚金牌~
感覺超爽的!

剛剛忽然很想看<火線任務>里的唐雲生,
原諒我吧...
我這個蜜糖竟然沒有看過這部劇,
那個...
<撞球小子>也沒看過幾集...

但..但...但.....
重點是................!!!
我華麗麗的被我們倔強叛逆的唐雲生萌到了...
後悔啊,
為蝦米以前沒看這部劇呢?!!
只看了禹哲的部分
感覺超棒的說!
想想禹哲現在演的角色
再看以前的阿草唐雲生
哇...
簡直不敢相信啊!
我看的視頻完全跟我電腦上的冷冽桌面形成鮮明的對比啊!!!
天...
一個街頭混混+倔強叛逆小子
一個新貴公子+溫文爾雅王子
簡直就是兩個極端嘛
為蝦米禹哲你演的這么的好呀...
當初那個唐雲生的feel很好誒...
尤其是說話的語速和表情

想說,
禹哲真的就是天生適合演藝之路的人,
感謝那個當初發覺你的經紀人
無限感激他/她啊...







.....................................................................................................................................................

那個...
我今天穿著10cm的高跟鞋出去玩了一整天...
現在就想貼著椅子不起來
很佩服自己的勇氣
竟然這樣也敢...
腳都快抽筋了,
果然,
女生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

開始想,
是不是自閉够了...
自己一個人的世界悶了么?!!
忘記有多久沒有主動打電話發信息跟朋友們聯絡
甚至有時,
或許都會忘記自己是誰...

是不是真的冷漠的就像冰山一樣永遠不會融化
或許注定會被身邊的人們這樣認為吧...
不了解就是不了解,
說再多也還是不了解
因為如果我不想你走進我的世界
除非我會敞開心扉接受你
否則你就永遠只能呆在外面...
不要試圖打破我的生活
除非有一天我自己想去改變它...

為什麽最近很多人都覺得很了解我似的
好像真的熟到什麽地步
其實真的不要那么刻意,
那樣我只會更加討厭而已...
也許有人受不了我冰冷果斷的語氣,
但是我卻說的是實話
因為要你看清認識清
你所知道的我不是原來的我
多年不見的我們都是不一樣的人了...
為什麽要把我套會原來的樣子呢?!!
我不想回到過去,
因為那些對我來說沒什麽留戀的了...

即使我現在的性格也不算很好
但至少我不會亂咬人亂罵人...
我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或許有時候我太直接了,
但有很多事是需要一語道破的,
拖拖拉拉有什麽意思呢...

在看到今天熱熱的太陽后,
決定不想再自閉宅在家了...
想每天都出去逛一下,
雖然我們這裡一丁點大的地方確實沒什麽好逛的...囧...
不過我怕自己在家真的會悶出問題來,
出去走走總沒壞處...
或許很久沒見的朋友也可以見見面聊聊天...
渴望呼吸陽光,渴望擁抱空氣...
一個人在黑暗中太久,
應該會有渴望吸收陽光吧...
呵呵...(這個比喻好爛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