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超無聊啊...
晚上的時候把<模範棒棒堂>看了幾期
嘿嘿...

忽然發現看完之後心情好好啊...
同時也覺得好像當明星藝人之類的真的是夠辛苦
要考慮好多的事情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人誤會
哎...
想起我可憐的小呆啊...
你就好好的閉關吧
等你什麽時候準備好再給我們更大的驚喜
(*^__^*) 嘻嘻……
我可是萬分期待啊!~

棒棒堂里我還蠻喜歡敖犬滴
恩...
很不錯的一個孩子呀...
之所以喜歡他呢,
是因為他雖然看起來很活潑很孩子氣
像個孩子王一樣
但是呢
也可以看得出來他其實是個很理智很有思想的人呢...
總的來說就是很喜歡...
哈哈哈...

貌似我對跟我一個星座的人都非常之有好感啊!~
他也是天蝎座滴哦...
還跟我生日差兩天...
估計性格裡也有很多部分相似呢...(我又在亂想...吼吼!~~)

我數數我還比較喜歡的天蝎座藝人...
辰亦儒,林依晨,阿sa,敖犬...(我單純是喜歡朱茵版的<射雕英雄傳>啦...)

不錯呢...
都是我喜歡滴...
但是還是不及我愛的小呆啦...
哈哈哈...

今天在網上搜到一個測試.
哈...
是臉部相似度的測試
於是無聊的我就無聊的測試了N多次
真的超級無聊的...=  =+

第一次測試
  


第二次測試 
http://www.myheritage.com/collage


第三次測試
  


第四次測試
  


超囧的...
竟然每次測出來都不一樣
汗啊...
照片不同測出來的也不同...
呵呵呵...

真是無聊到家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