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勇敢>--Twins



莫名的恐懼,
莫名的恐慌...

現在的感覺,
怎么好像<翻滾吧蛋炒飯>里面冷冽的感覺呢,
那句臺詞我印象好深刻
"我真的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麽......每個人都說我做的菜可以讓人興奮,驚訝,甚至有幸福的感覺,我卻是一個連自己情緒都搞不懂的傢伙."

是呀...
連自己情緒都搞不清楚的傢伙要怎么辦,
漸漸的,
自己心裡的感情和情緒仿佛都要消失了一樣...
好像所有的事情在我的心裡都失去了重量,
麻木的心,麻木的眼光,
無力的看著四周的白墻壁,
沒有焦點,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吸引我的關注...

很多朋友都說喜歡和我談心聊天,
因為我可以理智的開導他們,
跟我說話會覺得很輕鬆...
可是,
就像有句話說的"心談多了也會丟的..."
果然,
幫別人把心找回來,
自己的心卻丟掉了...

於是沒人能夠幫我找回來,
自己對自己真的很無能...

這幾天幾乎每晚都在失眠(ps:雖然我是夜貓子,但跟失眠是不一樣的情況...不想睡和睡不著是不一樣的概念...)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更討厭這樣的自己...

於是....
我現在很想哭...
原諒我的懦弱和不勇敢吧...

或許這樣的情緒總是像有周期一樣在無限循環,
我無力抗拒...
可是今年我頹廢的時間真的很長,
比去年的時間要長很多很多吧...
看來我的抗壓性越來越差了...
我只能說我快被折磨死了...

天啊...
這幾天快快過去吧...
我想我或許可以做到吧,
雖然我總喜歡說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做到...
如果到時會失望,
也是預料到的結果...
應該就不會很難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