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很神奇誒...
哈哈``
終於趕上看<惡2>...^ ^
幹幹出現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
嘿嘿```看的好爽捏!~
可愛的幹幹啊...
又在電腦錢坐了一天,
哎`~
我的生活怎么會變成這樣啊...

在往上遇到了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好像聊的很開心,
他說想出去玩,
為什麽我就是覺得不想見任何人呢?!~
汗啊~~= ="
難道一直要這樣下去么?
不要啦~~
再當宅女我就要發霉了啊~~

啊~~~~~
很無聊的過年誒,
很無聊的生活,
很無聊的我啊....
哎~~
本來就不太想說話,
這兩天嗓子又發炎,
不能吃甜的,酸的,辣的...
凡是稍微刺激點的食物都不可以,
鬱悶啊~~
一直在咳,不停的咳,
瘋啦啊~~
真是會實現我所想的事啊~~
(可是我也不想一直咳下去啊,現在已經咳到頭痛誒...汗~~)

最近是不是真的有夠倒霉的啊...
就是感覺超級不爽...
哎~~
(但是只要看到哲哲,不管怎樣都不怕啦..哈哈~~開始HC...嘎嘎~)

哲哲去了印尼,
還被那個印尼的主持人吃了豆腐(這可是當著那么多蜜糖的面啊!!!~~)
還被偷親!!!~~(哇~~哭死去啊~~)
整個看到崩潰的說...
怎么可以這樣嘛~~
可憐的哲啊~~
看看林依晨都相當同情的拍拍他的肩,
小綜貌似也給嚇到了,
哲哲也一臉無語的表情,
大家整個都被那個主持人折磨的不輕啊!~
那個主持人也太...................................................................讓我無語啦....................................

=========================================================

(轉自ADT)
先是禹哲被逼跳舞這段(就是扭屁股啦..雖然已經發過了,但是這次的比較清晰~~哇卡卡~~)


==============================================================

看重點吧~= ="
哲哲被偷親的遠景...

愛我
(哎~~徹底昏倒....)


這是近景(雖然很不想仔細看的說...)

================================================================

下面這段比較好啦...哈哈~~
米有讓偶收刺激的說....

分開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