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過的把腦袋都快過亂啦...
每次想寫些什麽,
就在要打出來的時候腦袋忽然放空~
汗啊....

今天的天氣好冷哦,
(貌似是因為我穿的很薄啦~囧...)
還跟妹妹去逛街,
哇,
新年的第一天出去逛街,
還真的是有夠無聊誒...
街上少了好多人捏...嘿嘿...
不用怕堵車,不用怕人擠人,
就是害怕鞭炮和煙花啦```
很崩潰的是,
除夕那天妹妹家的一塊玻璃被炮崩碎了,
那聲音還真是有夠清脆滴...(暈...怎么說起來好像還很興奮的樣子...)
起初我和妹妹還以為是別家的窗戶被崩碎掉了,
我們竟然還無聊到說那家過年真的是有夠倒霉的啊,
家裡的玻璃都被炸碎掉...
過了好一會,
有人敲門說要修玻璃,
汗啊,
妹妹還以為是什麽騙子呢?!~
說她家的窗戶明明好好的,
怎么會壞掉呢!~(貌似我們都是很rp的人...哈哈~)

後來我跑進廚房里,
終於無奈的看到那塊被炸碎的玻璃了,
哎~~
幸虧那位鄰居比較自覺的來找人修玻璃,
不然,
像我和妹妹這么白癡的小孩,
還不知道要耍白癡到什麽地步呢~~o(∩_∩)o...
最後只好自我安慰一下下啦,
歲歲(碎碎)平安~歲歲(碎碎)平安啊~~

一如往常一樣的過了一天,
一個被稱作"春節"的一天,
除了穿上新衣服之外,
貌似就沒有什麽是新的了吧~呵呵...
聽飛輪海的【找幸福給你】,
忽然覺得好好聽(雖然是比較早的歌了...)
好喜歡那句歌詞
"擁有喜歡的事讓人變堅強,讓人刻骨銘心什麽都不怕"

找到一件自己很想做并且很喜歡去做的事,
還有害怕的理由嗎?
可是,
我算是找到了嗎?!~
額...不知道....
為什麽自己總不能確定心裡想要的東西呢?!~

前些天家裡在說我要找工作的事情,
感覺他們的語氣,
總希望我能夠做到他們所期望的,
可是,
我并不想要他們對我有期望....
聽著他們一個一個的出了主意,
仿佛都為我的未來規劃好了似的,
忽然就很不想再聽下去...
我不想自己的未來被擬定,
我想順其自然...

可能說"并不想要他們對我有期望"會有點過分吧,
真的真的感覺到自己好像快被束縛了一樣...
可我的理想是什麽呢?
我到底想要的又是什麽?
為什麽總也想不清楚這些問題,
看著別人都有那樣執著的夢想,
我又能做些什麽呢?!~
無限矛盾中.......................................................................

ps: 這些問題算是為2008年的自己找一個全新的開始吧,
       或許我需要時間,時間....
       同時我也知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放空...................................................無語...............................................................
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