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誒,
我跟<惡2>超級沒緣哦~~
汗...
為什麽每到直播的時候我不是忘記就是有事呢?!~
這個問題....
苦惱苦惱~~
還好今天補上了...
幹幹出現的頻率是越來越多咯``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
o(∩_∩)o...哈哈

喜歡這集裡面幹幹的造型,
真的是超有型呢```
嘿嘿~尤其喜歡那個微卷的髮型呢~
啊~~~~~~
可愛的幹幹哦...

惡作劇2吻08-禹哲部分


==================================================================

禹哲現在應該在印尼宣傳<惡2>吧...
看到了好多的新聞和視頻啊~
真是辛苦他咯```
可是很奇怪,
宣傳電視劇要唱<愛我>???
呵呵~~
某人貌似也要自我宣傳哦~~哈哈~~

(哎```雖然視頻相當的不清晰,但還是要看啦```呵呵~~)
---------------------------------------------------------------------------------------------------------------

下面這些也是禹哲在印尼的活動呢~~

恶2印尼宣传(機場)

<惡2>印尼宣傳(上節目部分)[印尼語一句都聽不懂~~囧~]

哈哈``這個節目真的很瘋狂,快看吧```噔噔噔噔~~
禹哲要被迫跳舞啦```
不過好像那個舞實在不適合他跳```哇卡卡~~
整個扭到害羞...(*^__^*)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