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休息了兩天,
卻並沒有如期望般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依舊沉浸在自己的苦惱苦惱中.

在想,
工作,
到底是爲了什麽?!
僅僅只是爲了賺錢么?
如果賠上自己的健康,
賠上自己的假期,
賠上自己的心情...
再每天聽領導在身邊碎碎念你的工作不夠緊張,不夠努力,
然後不停的給你加工作量,
只爲了賺那些根本和自己勞動成果不成正比的薪水?!
到底值不值得?!

當我說"我好想辭掉工作"的時候,
幾乎是所有的人都跟我說"現在社會不景氣,工作不好找,先暫時做下去吧.."
當時真的會有好無助的感覺,
爲什麽所有的人都是這樣說...
這種"暫時做下去"的話,
或許就是現在還找不到其他工作,
就一直做下去的意思吧.

我真的好累好累,
完全沒辦法讓自己放鬆...
好討厭現在的生活狀態,
好討厭現在被捆綁住的自己...

這兩天,
我的腦子幾乎就沒有平靜過,
在想,
今後要怎麼辦?!
好想辭職!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時衝動的想法...
可我真的覺得我快要堅持不下去了...
從一開始,
我就知道,
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因為我以前學的東西完全用不上,
不僅用不上,甚至是我完全不擅長的專業...

一開始我也以為即使不擅長也可以從頭開始,
到現在,
已經快一年的時間了,
我發現這工作已經不是擅長不擅長的問題了,
而是,
我無法忍受的問題了...

我現在真的對"領導"這樣的職務的人有陰影了,
簡直比剝削的資本家還狠啊!
什麽叫榨取勞動力我現在算是知道了...
累死累活的工作,
沒有休假就算了,
增加工作量我也不說了,
爲什麽最後連應得的待遇也得不到啊...
真的超想拍桌子走人啊...

別以為我們處處忍讓就真的那麼好欺負,
得寸進尺真的那麼好玩么?!
發現真的像是上了"賊船"了...

我嚴重懷疑那些所謂的"領導"就是因為現在工作不好找,
以為我們都不敢輕易辭職,
才這麼過分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壓迫我們的...

感覺真的超無力也超無助...
爲什麽沒人理解我的感受,
現在想想,
那時有個朋友說"你到底哪兒來的動力啊?!"
我現在也超想問自己"我到底哪兒來的動力啊?!"
我現在已經沒力氣了...
因為真的累了...

不僅身體會累,
心裡更累...
每天把自己搞得緊張死到底是爲了什麽啊?!
工作量大,身體累;
領導每天碎碎念一大堆,心也累...

前幾天和媽媽散步,
我忽然跟媽媽說,
"能不能幫我找個人來,我超想吵架的!"
真的受不了了...

再這麼悶下去,
真的是,
不在沉默中爆發,
就在沉默中滅亡了...
不過,
我還是覺得第二種的可能性比較大...囧...

明天又要開始正常上班了.
真懷疑自己每天帶著厭煩的情緒去上班到底自己的想些什麽啊?!
其實,
我是覺得自己還年輕,
即使換工作也沒什麽大不了的啊!
即使工作不好找,也不是找不到啊...
難道就要這樣每天生著悶氣天天工作么?!

天啊!
頭都大了,
上帝啊,
給我指一條路吧...
光明在哪裡啊?!
是不是真的要到了走投無路,
才會柳暗花明啊?!
希望那一天不會讓我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12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